赵薇晒大学毕业照 自嘲:怀旧小天然(组图)

发表:2013-07-06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二赵薇,中间为其班主任崔新琴,右一为颜丹晨

【看中国2013年07月06日讯】赵薇通过微博晒大学时的旧照,并称:“怀旧一下小天然,@国庆bfa 新婚快乐啊!”从晒出的一组照片中看出,赵薇一帮同学均穿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个个笑颜满面,青春无敌。其中,黄晓明、陈坤、何琳等老同学也出现在照片中。此微博一出,再次引起网友对青春的热议,纷纷感慨“致青春”!

众多周知,赵薇所在的北京电影学院96班培养了不少实力派演员,除了“铁三角”赵薇、陈坤和黄晓明之外,何琳、祖峰、张恒等在影视剧中也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虽然毕业多年,96班的同学们依旧经常聚会,展现了同窗之间的深厚友谊,一直被粉丝所津津乐道。


赵薇所在的北京电影学院96班全班同学


“随便拿一个出来都是校花校草级的!”

这次,因为96班的同学国庆幸福成婚,身为同窗的赵薇除了送上祝福之外,也晒出了昔日的大学毕业照来追忆青春,她俏皮地为照片配文称:“怀旧一下小天然,国庆新婚快乐啊!”网友们在看过照片后也都纷纷感慨称:“随便拿一个出来都是校花校草级的啊!太养眼了喂!”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出了不少明星,但96班真的是“辉煌班”。23名学员几乎没有改行,而且报出他们的名字都能让粉丝的尖叫声震破耳膜。

陈坤、刘牧、郭伦、郭晓冬、黄晓明、国庆、高敬瑜、许云帆、祖峰、矛毛、赵薇、史光辉、郑泽凡、孔维、颜丹晨、张佳蓓、李佳、张恒、白云、赵雅莉、许还幻、吴桢、何琳,这就是96班的23名同学。


这就是96班的23名同学


大学旧照(左三:黄晓明左二:赵薇)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