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China “杜鹃窝”(图)

作者:扬铃 发表:2013-07-08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一精神病院,病人手脚都被捆绑。(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3年07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扬铃综合报导)“我观察你很长时间了,你确实没有精神病。”“是上面直接管的,命令给药,药量也是他们定,命令你必须吃”,这是合肥精神病院主治医生李琬告诉安徽建工学院环境艺术系吴晓华副教授的一段话。

这样子类似的情节与1975 年获得奥斯卡5项金像奖的电影《飞越杜鹃窝》(又译《飞越疯人院》)识曾相似。在这部家喻户晓的影片中,描述著精神病院中病人所遭受极其残忍的暴力及地狱般的日子。

在当今的中国,就如影片中同样的写照,在许多精神病院里正发生著,而那样持续发生的残酷事实,比起《飞越杜鹃窝》的情节,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是被“上面”为达某种目的所用的手段,将正常人制造成精神病人,成了中国特色Made in China “杜鹃窝”。

吴晓华副教授,就正是其中之一活生生的例子。现年60多岁的吴晓华副教授,1994年因身体因素修炼法轮功,身心获健康,但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宛如掉入人间地狱,被当精神病迫害受尽折磨与凌辱,这些都是文字无法描述的。

以破坏中枢神经药物摧残

据《明慧网》报导,1999 年12月26日吴晓华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2001年10月23日,警察把吴晓华秘密送往合肥精神病院。那里的医察和护士经常强制给吴晓华注射、服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近10个月,吴多次要求停药,医院不予理睬。吴晓华被摧残得动作缓慢,睡眠沉迷难醒,主意识模糊,月经停止,反应迟钝,坐立不安。

电针、电麻、捆绑待侯

根据吴晓华的回忆提到,主治医生李琬曾对她说:“你不配合,就给你加大电量。”

在精神病院一年期间,她多次被医生强行打电针、电麻,由于不肯配合,被用五根布绳将她大字型地绑在床上,连续数天。每天通电时,医生将电针刺入吴的太阳穴,造成她全身神经收缩,疼痛、毛孔倒立,头发像剥离头皮一样难受。

主治医生李琬多次亲自动手,造成吴晓华神经收缩,全身自动蜷缩成一团,脑中出现蓝、绿色恐怖图形,出现很怪异的像风声的嘶叫,令人感觉恐怖。吴晓华在精神病医院里一年中经常被捆绑,有时是连续2天以上。

野蛮灌食

主治医生李琬也曾对她扬言:“你不吃饭,我们有的是办法,用制疯子的办法制你,你要不配合就会一直住在这里,长期住着,不让回家。” “你要不吃饭,我要给你长期插管,橡皮管插鼻腔时间长了,会使人中毒,导致癌症,看你怎么办!不会放你回家的。”

因为吴晓华被大字形的捆在床上需要喂饭,护士喂饭时不等上一口吃完就塞下一口,饭、汤滴到吴晓华的眼睛、脸上、脖子衣服上全是。插鼻饲时,用橡皮管从鼻孔插进胃里,在抵制中会遭到捆绑、揪头发、打脸。

有时让吴坐在椅子上进行灌食,吴晓华的脸就被按著往椅子靠背上摁。甚至被捏住鼻子,揪住头发,猛地拖住下巴,快速地往鼻孔里插管。

开始鼻饲时,医生想把橡皮管一直插在吴晓华的胃里,那样,胃和鼻腔很难受,橡皮管的一头包著纱布和前额的头发拴在一起,管子拖在脸上给迫害成疯子的样子,吴晓华拒绝了连续插管,鼻饲了近20天,每天两次,鼻腔早就被插破,流血、肿痛、插时更痛苦。

“你只管告,我们不怕”

吴晓华拒绝服药时,则经常遭到辱骂恐吓,有一次,主任医师王莉指挥5、6个护士包围吴晓华,又拖又拉又拽,吴晓华说:“”你们明知我不是精神病,把我留在医院是非法的,公民有自己的医疗选择权,你们这样逼我,我出去要告你们”。王莉说:“你只管告,我们不怕。”

吴晓华多次向前来查房的院长、院长助理提出自己不是精神病,但院长他们回避这个问题,有一个护士长直接对吴晓华说:“你不是精神病,你是我们这里的特殊病人,其实就是政治犯。”

你确实没有精神病

半年以后的一天,李琬亲口告诉吴晓华:“我观察你很长时间了,你确实没有精神病。”大约住了9个多月后,李琬又说:“我去找政法委、610、告诉他们你没有精神病,还告诉他们,你们自己可以去和她谈话,不出半年,你们就能清楚她不是精神病。” 吴晓华问:“你为什么总给我精神病的药”李琬说:“是上面直接管的,命令给药,药量也是他们定,命令你必须吃。”

吴晓华被关入精神病院迫害一案曾引起国际上的关注,同时也是联合国“任意拘留问题工作组”关注的案件之一。该工作组于2004年9月访问中国时,吴晓华是该工作组列出的被迫害者名单上的一个。但是,中共既不提供关于吴晓华副教授当时的情况,也不让工作组与吴见面。

而吴晓华,除了多次被绑架关押至合肥精神病院、合肥市第二看守所,以及安徽省女子劳教所外。2010年,在她的老伴生病期间,吴晓华在老家庐江县城再次遭到绑架,目前音讯全无。

注:杜鹃鸟英文叫“cuckoo”,而精神病院英文叫做“cuckoo house”,翻译过来就叫“杜鹃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