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为挽回黄晓明整成baby? 网友惊叹(组图)

发表:2013-07-18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菲儿和Angela baby

【看中国2013年07月18日讯】晓明和Angela baby的恋情近日真可谓是一波三折,早前有消息传出两人恋情触礁,已经低调分手,但随后在黄晓明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时,Angela baby又不顾流言,与男友隔空传情,在力证没有分手的同时,感情还大有浮出水面的意思。

但就在两人大秀恩爱的当口,黄晓明的“前女友”李菲儿半路“杀”了出来。15日,知名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爆料称,李菲儿今年低调进行了整容手术,而整容的原因就是为了挽回有“外貌控”的前男友黄晓明的心。

据悉,黄晓明和李菲儿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鹿鼎记》因戏生情,但身为“外貌控”的黄晓明发现长相甜美的Angela baby比李菲儿更讨自己的欢心,于是黄晓明在与李菲儿分手的时候,将外貌作为主要分手理由,深深刺痛了李菲儿的心。


Angela baby和李菲儿及黄晓明

自此之后,原来对整容十分反感的李菲儿便将整容一事提上了日程,今年4月,李菲儿在出席电视剧《幸福的面条》在北京的发布会时全程佩戴口罩,被疑整容,但当时李菲儿以“摔跤致脸肿”作为否认的理由。但在那之后,李菲儿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便被网友爆出,并指出其在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动过刀。

更有眼尖的网友指出,整容后的李菲儿居然与黄晓明的现女友Angela baby十分相似,莫非在整容时,李菲儿是以Angela baby的样子作为自己的整容模版?对此,网友们纷纷吐槽称:“为了挽回旧爱,将自己整成了前男友的现任女友的模样,这样诡异的情节也太像聊斋的剧情了吧!”


李菲儿和Angela baby

李菲儿小资料

李菲儿,又名李菲,内地女演员。1987年10月3日出生于辽宁。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中曾柔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鹿鼎记》、《锁清秋》、《大秦帝国》、《欢迎爱光临》,电影《日照重庆》、《我们约会吧》等。


李菲儿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