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妓院常收中南海特供 朱瑞峰四大微博被封杀(图)

—— 曝光官员腐败糜烂 朱瑞峰四大微博被封杀

发表:2013-07-18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8日讯】朱瑞峰:重大的消息,就是中央有关部门找纪英男谈话,礼拜一上午,他们就把微博这条信息删除了,下午我又发出了中央办公厅原法制室副主任与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在北京夜总会喝花酒,并还有一个妈咪叫芦双双的经常接受范悦的中南海“特供”。事情发出来以后,他们大怒,给我微博再次禁言,然后停了一个小时,就把四大微博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全部消号,据内部消息,我违犯了重大新闻发布程序的底线...

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连续一个月追踪报道中央办公厅官员性丑闻以及富贾官商喝花酒,致使其网站一度被屏蔽,四大微博账号被封杀。他周三对记者说,不会屈服,会继续曝光官员丑闻。

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自上月14号开始连续一个月在其网站上曝光了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巡视员范悅包养情妇丑闻,周日和本周一,他又曝光了被范悦包养了四年的情妇紀英男被中央有关部门找去谈话以及福建晋江市委书记陳荣法曾多次到北京夜总会找小姐喝花酒、过夜的事后,他的四大微博被封杀,网站也一度被屏蔽。网上甚至有说他本人也失踪,本台记者周三打他的手提电话,成功联络到他。

朱瑞峰周三对本台表示:目前他本人安全,只是微博账号被封杀。

他说:六月十四号的当天,我的微博不到四十分钟留言量九万多,当时就把我微博禁言了七天,礼拜天我又发布了一个重大的消息,就是中央有关部门找纪英男谈话,礼拜一上午,他们就把微博这条信息删除了,下午我又发出了中央办公厅原法制室副主任与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在北京夜总会喝花酒,并还有一个妈咪叫芦双双的经常接受范悦的中南海“特供”。事情发出来以后,他们大怒,给我微博再次禁言,然后停了一个小时,就把四大微博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全部消号,据内部消息,我违犯了重大新闻发布程序的底线,他们可能认为,像这样的新闻中央有关部门找纪英男谈话应该由他们的官方媒体来发布,让朱瑞峰发布他们很恼火。

本台记者试图登入朱瑞峰的四大微博,但无法成功,登人民监督网网站也一度受阻,之后可以顺利打开,据悉,朱瑞峰的四大微博粉丝众多,仅网易就有一百多万,腾讯近四十万,新浪十几万,由于太多人关注他的微博,每次的新消息他都在其微博扩散开来,因此,当局对此特别紧张,而去年末,他的网站曾首度曝光雷政富不雅视频,引起轰动,他的网站因而曾被屏蔽,他本人也被重庆公安调查骚扰,一度请律师李和平陪伴见公安。

李和平周三对本台表示:那次是雷政富那件事他公布视频,重庆警察来调查他,他需要律师陪同,因为警察来找他,我陪同他去见警察,如果他被抓了可以当他的辩护律师,后来没抓他。

中共中央办公厅巡视员范悅包养纪英男的丑闻一个多月来的报道,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但是至今,范悦并没有被革职,只是近日有消息说他可能被限制自由。

朱瑞峰说:中央办公厅想以内部处理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可能没有移交中纪委,现在可能已引起了领导的高度重视,范悦已经被控制,失去了人身自由,就是在家里不得乱说,不得乱动,听候处理,调查组已经在调查了,马上可能有一个结论。

人民监督网是由朱瑞峰个人创办,2007年香港特區政府批准设立。

来源: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