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样貌大猜想(组图)

发表:2013-07-20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根据宇宙环境和生物学线索,对外星人容貌做出推测

【看中国2013年07月20日讯】我们已经在各种各样的好莱坞电影中看到过对外星人的描述,但是哪一个更接近于真实的外星人呢?随着我们对宇宙的不断理解,科学家们开始推测这些外星人可能有着什么样的外貌。科学家们根据环境和生物学线索而不是科幻小说来形成自己的观点,因此观点必定非常多样。

1、水

为阿斯特里姆太空公司工作的Maggie Aderin-Pocock博士认为:“外星人可能是海洋型动物,它们借助光脉冲进行彼此交流,它们的身体能在阳光下变大,并借助金属表面吸收光线。它们通过晶状体观察周围环境,使用橙色底部进行伪装,浮力袋则能维持它们的深度。”她根据地球上的生命如何从海洋中起源的理论作出推断:外星生物与外星大气的交互方式类似于我们海洋中生物体与水交互作用的方式。

2、臭虫

臭虫由于它们厚重的外壳而成为地球上最难以毁灭的生物之一,它们能够在各种极端的条件中存活。强壮的外壳使臭虫一样的生命形式能够在我们宇宙的复杂环境中生存。

3、像人类一样

有专家认为,外星人与人类不仅外表一样,弱点也非常相似,比如说贪婪、暴力而且倾向于开发他人的资源。但是外星人像人类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还有待辩论。

4、非碳基生命

据我们对于地球上生命的了解,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许多科学家都认同外星人与人类相似的观点。虽然地球上发现的大多数生物都是由碳、氢、氮、氧、磷和硫等元素组成,但是科学家们发现多细胞生物不需要氧气。这很明显会改变我们对于生命和生命存在方式的一些看法。目前的科学假设认为,非碳基生命能够存活于宇宙(主流观点是硅基生命形式),如果这个理论得到证实,那么有可能外星人与地球上的任何生命都不相同。

5、极端生物:深海和高空

英国伦敦大学的一位天体生物学家Lewis Dartnell博士,列举了来自与地球不同星球的几种可能的外星人形态。比如说,来自水世界的生物可能会像我们海洋中的生物体一样,而一颗强重力星球可能生活着更庞大而且更强大的飞行生物,它们利用浓密的大气飞行。

来源:腾讯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