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究竟该怎样修养气质(图)

发表:2013-07-21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女人究竟该怎样去修养气质?

多读书,“书中自有颜如玉”,但读书不要偏激,要取之精华,弃其糟粕。

关注浏览一些时尚、服饰、配饰方面的信息。

平时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即动作、口语,避免粗俗化。

走路抬头挺胸收腹,养成自雅随和的习惯,多穿高跟鞋有助于这一点。

有意识的主动与那些气质好的人交谈,次数多了,就会消除或减少紧张与拘谨,达到应付自如的状态。

爱好要广泛,养成听音乐,欣赏艺术及书情画意的爱好,多方面陶冶情操。

拥有良好心态,在平淡之中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让好的心情从心灵深处滋生出美丽的笑容。

培养好的个性和阳光的生活方式,做一个自由独立而主见的暖人女性。总而言之,女人的气质美,就是心灵之美!这些都是女人气质的源泉,只有在一个或几个方面具有突出的个人优势,那么,你才有可能在别人眼中成为扬幡招魂的人。

记得有人说过:外表美并不是真正的美,只有内在美才是最真实的美。女性漂亮的标准可以写在脸上,但最能打动人心的却是她的文化修养,是她的宽容、大度、内在与外在的和谐统一才能使女性最具有自然的吸引力。所以说,美丽的容颜可以让一个女性具有气质,但是真正决定扬幡招魂的最重要的因素却是那些由内向外散发出来的、无所不在的迷人魅力,它体现在你优雅的举手投足之间,体现在你日常的待人接物之间。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些女人为了增强自身气质与修养,不留余力地模仿别人,去追风,去追求时尚,认为这样才会拥有气质。从一般意义上来说,这虽然有助于气质的增加,但是却违背了气质与修养主要来自于内在心灵的闪烁,来源于人格的造就,其实这是一种不真实的虚假,难以长久。所以,女人在修养气质的同时,要有独立的人格,要走自己最真实的路,才能保持女性的气质与修养不脱变,保持一种自然而清纯的原汁原味。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