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艺术家李某某,凭什么不“保护”?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7-22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我一直认为,我们的衙内哥,我们的李某某,一直彰显着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就像不知哪个狗屎篡改成的“刑不上大夫”这种狗屎理论。按照这种狗屎理论,我想我们应该深度发扬我们的人治理念,从而从泯灭人性的角度出发,从强奸法律的方向开始,从扇媒体这个“不听话”的孩子耳光入手,最终到辱骂整个中国人如此“不尊重”权贵结束,用扯着蛋的劲,大步为李衙内开始辩护,如此就可以名利双收,不但将军给钱花,还能在新浪博客上头条,这对于一个律师来说不得不说值得不要脸一次,我当时有点后悔没用这么做,毕竟怕把整个中国人给强奸了,中国人一口一个唾沫给我掩埋了……

最终让我惊愕的是,真的有人敢如此不要脸,真的就这么做了,而且还振振有词:“媒体要保护老一代艺术家,中国人要保护未成年少年”。其实酒吧那群酒保寡廉鲜耻的“逼着”咱们的衙内哥喝酒,同时那个被轮的女人是酒后乱性,最终我们“伟大的”李某某就像海南的校长和官员一样,其实是被幼女“性侵”了,他们是“无辜的”,他们是“善良的”,他们是被整个中国人“污蔑的”,中国人在此刻就变成一个全民野蛮的形象,我想这应当是比宇宙还要牛得不得了的真理,出自律师之口,艺术家的怀抱,还有咱们李某某的得瑟。

那么最终,咱们恶性难改的李衙内会不会和刘某某一样同步成为中国人司法史上的最无耻的笑柄呢?那么最后,咱们的李某某会怎样得以解脱呢?会不会是那个女人自愿被轮流发生性关系?会不会是那个女人没有及时将李衙内等人的生殖体液提供给警方,所以没有证据,李衙内被无罪释放?会不会是李衙内等人酒后精神病,无从被判刑呢?当然还有很多可能性为咱们的李衙内开脱,但最终的结局李衙内应当是没事的,否则其他几个阔少岂不是也难逃厄运?于是有人说,咱们中国的法律是全世界最严的。哥们儿,你太天真了,记住这里是中国,你深深爱着的中国,你连你家房子都保护不了却2B的不得了想去保护钓鱼岛的中国,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度”!

我想,我们有一天是要“欢天喜地”的恭贺李衙内被无罪释放,也要折服于李衙内内裤外穿升级为超人的威武,同时中国人沦为全世界最白痴人种的伟大壮举将更加迈进一步,只是中国人都不怕被扯着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