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健康青年被关精神病院12年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13-07-26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道)曾服务于河北省邯郸市邯钢集团的职工刘勇,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自2001年6月被非法关押至精神病院,遭受了12年的精神摧残。2013年7月13日9点,在长期深受刘勇的坚持信仰及付出所感动后,河北保定第六医院院方决定由医院韩主任和救护车司机将刘勇送回邯郸钢厂,结束了他在精神病院长达12年的生活。

据河北保定第六医院一位不愿具名的医护人员表示:院方经过长期观察后,发现“刘勇根本没有精神病,身体一直很好,每天也就是打坐炼功,还帮助别的病人,是一个很好的人,是得到全医院公认的好人。”因此决定将刘勇送回邯郸钢厂。

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在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刘勇因为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而被非法劳教。2001年6月,刘勇就被强行送入精神保定精神病院接受药物转化。当刘勇刚到第六医院时,保定精神病院医务人员每天强迫刘勇吃破坏中枢神经的药,每次还要他张嘴检查是否将药咽下。

河北保定第六医院院方曾对刘勇说:“我们知道你没病,我们这么做是迫于压力,不得不这样做。”此外医师还强行给刘勇注射一些不明药物,致使极度痛苦中的刘勇险些丧命。精神病院鉴于刘勇是个正常人,遂让其每天干固定的活。刘勇利用到院中倒垃圾的机会曾两次试图逃出,都没成功。第二次是从长途汽车上被截了回来, 从此便被彻底封闭了起来,连楼道的门都出不了,每天打扫楼内卫生,包括打扫厕所。

医院也曾经担心刘勇遭精神摧残的详细情况外泄,不允许刘勇拥有一支笔、一张纸,不许通信、通电话,不许亲朋探视,就是在远处偷偷看他一眼,都不行,将刘勇与外界完全隔绝。关心刘勇的亲朋好友打电话到病区的医生办公室,医院从来不让刘勇接电话。

现年42岁的刘勇,自30岁起就被关押在精神病院中。直至2013年7月13日,院方由於长期深受刘勇的坚持信仰及付出所感动,保定精神病医院不畏惧顶头压力,决定结束刘勇在精神病院长达12年的生活,由韩主任和救护车司机亲自将刘勇送回河北邯郸钢厂。

据悉,保定精神病医院主管医生曾要求刘勇单位来接人,但邯钢集团炼铁部的责任人并无任何回应。此次,将刘勇送至邯郸钢厂后,厂方则不愿意、不高兴接收刘勇回厂,甚至称刘勇不是该厂职工。医院人员则反驳说:“不是你单位的人?交医院费用时怎么就是?你们得赔偿人家损失费,赔一百万都不多,最少四五十万。”也当场令邯郸钢厂人员无言以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