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闻周刊: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群体灭绝

发表:2013-08-04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婉君编译报道)本文是澳洲《新闻周刊》(News Weekly)2013年8月3日登载的全国公民委员会主席Peter Westmore的评论文章,标题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群体灭绝(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s genocide)”。以下是中文译文:

最近在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都有举行集会,以纪念法轮功修炼者遭中共政权迫害14周年。以下是Peter Westmore于7月20日在墨尔本城市广场举行的集会上的发言:

中国是一个有着数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我曾短暂地去过中国,发现那里的人们礼貌、友善、勤劳,并对在世界其他地方正在发生的事情非常感兴趣。同样的,很多的中国人来到了澳大利亚定居。我很高兴你们来到这里,把你们的礼物带到了这里,及你们本身的存在,丰富了我们的国家。

然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在继续虐待中国人民,迫害那些曾有勇气呼吁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及尊重人权的人们。人权无国界、人权观察等西方的非政府组织,在持续记录着在中国对人权的践踏。

在中国的那个政府,过去60多年中没有进行过一次选举,因为那个政府是由中国共产党控制的。

中国共产党,尽管声称有数千万的党员,但是它本身不是一个民主的组织。它是一个自我延续的寡头政治,从最高层开始运行。它自1949年夺取了这个国家的政权以来,就从来没有放松过权力。

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是中共镇压政策的一部分。相对而言,在西方很少谈论这个。您可能会问为​​什么。

在我看来,我们自己的政府,例如外交部和外贸部,担心得罪中国,因为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媒体的沉默,可以部分归因于媒体专注于当地的问题。发生在遥远的国家,如中国、朝鲜和越南的事件,让他们感到太遥远以致不感兴趣。

但我认为,澳大利亚的媒体也希望在中国保持及扩大它们的存在。他们知道,一直批评中共政权的人权纪录将导致北京对他们施加限制,就象北京限制互联网、限制博客,监禁那些批评其人权纪录的记者们那样。

自愿签署国际尊重人权条约的国家,意味着他们同意让国际社会和用国际标准来判断他们的行为。

明尼苏达大学的人权项目列出了中国已经签署并认可的国际人权文书,它们包括:

“联合国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The United Nations Convention against Torture and Other Cruel, Inhuman or Degrading Treatment or Punishment)”,于1988年签署;

“联合国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the UN Convention on the Prevention and Punishment of the Crime of Genocide)”,于1983年签署;

“联合国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公约(the UN Convention on the Elimination of All Forms of Racial Discrimination)”,于1981年加入;

“联合国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the UN Convention on the Elimination of All Forms of Discrimination against Women)”,于1980年签署。

在所有这些领域,中共政权的人权记录都是骇人听闻的,这应当受到国际关注。它不再仅仅是中国的“内政问题”。

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证据确凿。同样清楚的是,被监禁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对待,包括未经审判被送到劳教所,及被处死-仅仅是为了获取他们的器官,如肾脏、肝脏、心脏、肺和眼角膜。

中共强制摘取人体器官骇人听闻的做法已被加拿大前内阁成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他们开创性的报告中所记载。该报告“血腥的活摘(Bloody Harvest)”在互联网上有,并已出版成书。

有意思的是,中共政权对这些报告的反应是,引入了说是要保护器官捐献者权利的新的法律。但是,不先对成千上万在中国干脆“被消失”的法轮功修炼者做个完整统计,并将那些责任人绳之以法,这新法律不过是在浪费纸张。

更糟糕的是,直到今天,他们只是变相地在继续逮捕、监禁和杀害法轮功修炼者。

对于我们这些不是中国文化或中国这个民族的人们,我们觉得有义务与我们的中国兄弟姐妹们站在一起,要求结束这场可怕的迫害。

点击看原文)(注:因是最新期刊,读者需订阅阅读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