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稀有小海龟 不足一枚硬币大小(图)

发表:2013-08-28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出生一个星期的罗蒂岛蛇颈龟,其体型与硬币大小相当(网络图片)


罗蒂岛蛇颈龟是全球最稀有的物种之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国伯明翰市国家海洋水族馆的护理员吃惊地发现水池中竟然有两只全球罕见的新生小海龟,它们是罗蒂岛蛇颈龟,属于全球濒危灭绝物种。

工作人员并不清楚这两只蛇颈龟是如何孵化出来的,该水族馆馆长格雷汉姆-巴罗斯(Graham Burrows)解释称,最初我们是在一个早晨发现两个小罗蒂岛蛇颈龟在水池中游动,很可能是它们的母亲将蛋产在水池底部沙层之中,之后小海龟孵化出来。

事实上,罗蒂岛蛇颈龟是世界上最稀有罕见的物种之一,目前全球圈养的该物种仅有250只,并且圈养数量远大于野生数量。

这种海龟被证实仅生存于印尼罗蒂岛一个狭小区域,宠物市场金钱利益驱使人们大肆捕捞几乎导致它们灭绝。自2001年开始保护该物种,庆幸的是这种海龟的生存状况逐渐改善。

这两只出生一周大小的小海龟现接受特殊护理,主要喂养红虫和磷虾,计划下周面向参观者展出。

来源:腾讯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