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柏卡布拉?无毛蓝眼狗只吸血不吃肉(图)

发表:2013-08-28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蓝狗长着蓝眼睛及无毛的皮肤,被捕获后制成标本。(图/取自Huffington Post)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s)在动物专家眼中始终是个谜团般的存在,无法确定它们的所属物种。美国德州营养师肯尼恩(Phylis Canion)却在近期宣称,她捕获一条蓝皮肤、蓝眼睛的怪狗,相信就是传说中的吸血怪兽。

肯尼恩表示,2007年间,她家饲养的鸡经常被野兽杀害,“每次我们发现一只死鸡,它的喉咙都被咬开,血液显然遭到吸干。”在损失28只鸡以后,她在农场附近发现一条死去的狗形动物,它长得跟过去所见生物都不太一样。

这只重约40磅(约18公斤)的狗形动物有着一双铜蓝色的眼睛,上排牙齿比下排牙齿突出许多,拥有大象般的光滑表皮,没有毛发。经过DNA测试,它应是母郊狼(coyote)与公狼杂交产生的混种,但是肯尼恩坚信它绝对是“卓柏卡布拉”。

肯尼恩指出,无论狼或郊狼,它们的前爪都有4只脚趾,然而这只蓝狗只有3只;多数犬科生物有8至10个奶头,它仅有4个。另外,蓝狗的尾巴两侧长着奇怪的“袋状腺体”,它们并非受到病菌感染而增生的烂肉,而是原本就存在的组织,这在其他犬科身上找不到的。

德州蓝狗是目前全美唯一一条被捕获的,但在奥克拉荷马州南部也有类似的蓝眼睛、无毛狗形生物目击事件。肯尼恩说,它们本来应该住在地穴里,后来被洪水逼迫出来;它们不像一般狩猎者把猎物拖回巢穴享用鲜肉,就只是单纯吸血,只有一种动物有此习性─吸血蝙蝠。

有网友指出这是一则假新闻,已经证实“蓝狗”是得皮肤病的郊狼。根据2008年11月的DNA鉴识报告结果,“蓝狗”可能是狼与郊狼混血,或者是突变的郊狼。不过发现者肯尼恩并不同意,称它确实是卓柏卡布拉,并邀请电视节目到她的牧场拍摄,还将蓝狗做成标本展示、印制在T-shirt上贩售。

来源:Huffington Pos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