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庭审翌日 梦鸽庭外被骂“婊子”(图)

发表:2013-08-29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天一的母亲梦鸽

【看中国2013年08月29日讯】备受关注的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案在海淀法院28日进行不公开审理,由于控辩双方各执一词,加上5名被告之间又发生内讧,案件29日继续开审,但早前因为护子心切在庭上发火骂人的李母梦鸽,29日第二天出庭时在法院门外被人骂“婊子”。

根据新浪娱乐网站消息,李天一案第二天庭审在29日早上9时35分在北京海淀法院继续开庭。李天一母亲梦鸽到达法院时,据现场目击者爆料,有人冲其大喊,骂她是“婊子”。

在第一天的庭审中,5名被告人之间的供词出现矛盾甚至各执一词,被告人之一的魏某在庭上更指证李天一曾殴打受害人杨姓女子,把在场旁听的李母梦鸽气得当庭发火,与魏的辩护律师法身针锋相对。

新京报的报道同时指出,在28日的庭审中,5名被告人中有3人已经认罪。

检方指控,2013年2月17日,包括李天一在内的5名被告人在海淀某酒吧包间内与被害人杨某饮酒后,将杨某强行带至某大厦某房间内,以暴力殴打手段强行与杨某发生性关系,并造成杨某左眼上睑、鼻背部片状皮下出血、左颞部等片状皮下出血等轻微伤情。

报道指,庭审中,排在起诉书第一个的被告人李某某(李天一)否认曾经殴打过杨某,也否认与杨某发生过性关系,称“自己睡着了”,他反复强调一直以为是嫖娼,但因为睡着了最后连嫖娼也未进行。

排在起诉书第二位的王某也否认自己殴打过杨某,同样认为是嫖娼,并称之前办案部门预审人员对其讯问时,曾有过锁链子、恐吓等行为。

报道续称,本案5名被告人中有魏姓兄弟两人,其中哥哥“大魏”在接受其律师问话时,指认被告人李天一在车上曾经打过被害人杨某几个耳光,在房间内被告人王某又踹了杨某几脚。

新京报报道指,此时,作为李某某监护人出庭的梦鸽情绪激动起来,指责魏某的辩护人是在有意误导魏某,意在让魏某将打人一事推到李某某身上,双方为此当庭针锋相对。

北京市高院官方消息称,28日庭审中,身为证人的事发酒吧人员张某某出庭作证,并回答了各方提出的问题。但张某某未接受记者采访。

张某某早前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事发当晚上述等被告和受害人杨某曾到酒吧喝酒,当时杨某已经状似喝醉,头睡倒在桌面上,之后被告们就将杨某带走到附近的一幢大厦。

原标题:梦鸽护子心切庭上骂律师翌日庭外被骂“婊子”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