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最受关注的智能手表 苹果iWatch领衔(组图)

发表:2013-08-31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31日讯】智能手表逐渐成为科技行业的新宠,而传闻中的苹果iWatch以及已经确认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Gear,显然让这股热潮达到了顶峰,也预示着大牌厂商将逐渐进入该领域,推出更多成熟的产品。以下便是16款值得你关注的智能手表,其中一些已经可以买到,一些则仍处于传闻中。


一、苹果iWatch

还会有什么智能手机,比“苹果”牌的更吸引人呢?尽管其CEO表现出了对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兴趣,但目前关于苹果iWatch的实质性信息仍然很少。显然,我们希望它能够与iOS设备完美搭配,实现第二屏功能,让用户更方便地阅读信息、电子邮件或是通话。可以肯定的是,“iWatch”的商标已经被苹果公司在多个国家注册,或许很快我们就能获得更多关于它的信息了。


二、三星Galaxy Gear

三星Galaxy Gear将于2013年9月4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表。目前,可以基本确定的细节包括2.5英寸的320x320像素OLED屏幕、搭载1.5GHz双核处理器,支持NFC和蓝牙4.0功能,并配备400万像素的摄像头。遗憾的是,这款产品可能并不会使用三星新开发的柔性屏幕,同时将内置三星自家的应用商店而非Google Play。


三、索尼Smartwatch 2

此前,索尼已经发布了其智能手表的续作——索尼Smartwatch 2。这款产品配有220x176像素的1.6英寸屏幕,并且能够实现IP57级别的防水功能。同时,支持NFC功能,可以与主流android手机配对,实现来电、短信、邮件、多媒体和社交网络等应用,但它仍然不能支持iOS设备。索尼Smartwatch 2将于下个月上市,但售价未知。


四、i’m Watch

i’m Watch来自于一家意大利公司,外观设计和功能都比较吸引人。它可以支持Android、iOS和黑莓10(不支持短信功能)设备,通过蓝牙连接,支持处理电话、文本和电子邮件等操作。该机拥有一块1.54英寸、240*240分辨率的屏幕,并内置4GB存储空间,重量约170克。虽然不是开放性系统,但厂商也提供了多种专用应用可以下载。目前它的价格大概在1829元左右,相比上市时低了600多元。


五、Pebble智能手表

Pebble是今年年初极受关注的一款智能手表,来源于一个创业项目,筹集了1000多万美元的资金,十分令人瞩目。相对来说,Pebble的配置和功能较为简单,仅配备了电子墨水屏,能够显示来电、邮件、信息和社交应用,但多媒体能力一般。它支持Adroid和iOS设备,由于价格较低,目前已经售出85000块,还是十分受欢迎的。


六、Omate TrueSmart

这款Omate TrueSmart智能手表,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是一款不需要智能手机的独立个体,运行Adroid 4.2系统,支持通话、短信、语音控制、多媒体播放以及应用安装,就像普通的Adroid设备一样。它还支持IP67的防水功能,能够在一米水下浸泡30分钟,功能还是十分强大的。


七、HOT Watch

这款智能手表支持Android与iOS设备配对,支持、新闻、日历、音乐控制及计步器等功能,另外也可直接通话。不过它仅采用了电子墨水屏,所以不具备良好的图片功能,价格也相对便宜一些。


八、AGENT

这款智能手表的特色在于拥有两个处理器,可以脱离智能手机实现一定的功能,但如果需要更复杂的功能,仍需与智能手机连接。另外,它还具备运动和光传感器,拥有1.28英寸的屏幕,集合了液晶及电子墨水屏的优势,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九、MetaWatch Strata

MetaWatch也是一款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实现第二屏操作的直男手表,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配有一个简单的0.9英寸反射镜显示屏,另外还允许iOS开发者通过SDK来开发专属应用。


十、Cookoo智能手表

这款智能手表的设计比较简单,目前仅支持iOS,表面上的图标能够显示一些提醒功能,但无法实现手表上的查看操作,因此十分省电,价格也比较便宜。预计未来,将会提供对Android设备的支持。


十一、Vachen智能手表

Vachen智能手表仅支持Android设备,拥有一块1.5英寸240*240分辨率的屏幕,支持单点触摸和彩色显示,并开放了SDK,方便开发人员开发应用程序。


十二、Androidly

Androidly是一款真正运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表,拥有2英寸320*240分辨率的电容屏幕,界面看上去就像Android手机一样,所以功能十分强大。另外,它还具备8GB和16GB的存储空间,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存储卡,可以直接打电话发短信。


十三、Kreyos Meteor

这款智能手表的特色在于支持iOS、Android和微软WP8系统,可用范围更加广泛。另外,机身上提供了扬声器和麦克风,可以连接手机直接打电话。它还内置活动检测功能,可以实现一定的健康功能。


十四、Martian智能手表

Martian智能手表的设计更接近普通手表,使用了一小块OLED屏幕来显示相关信息。它拥有强大的语音支持,可以使用iOS上的Siri或是Android上的Google Now,来实现操作。


十五、Neptune Pine

这款智能手表同样内置了完整的Android系统,并拥有1.2GHz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和2.4英寸QVGA屏幕等较高配置,并且机身内置了micro-SIM卡槽和16或32GB存储,能够实现完整的手机功能。


十六、Hyetis Crossbow

由瑞士厂商生产的Hyetis Crossbow可以说是目前最为昂贵的智能手表,售价高达1200欧元(约合人民币9900元),其最大特色是内置了4100万像素的光学变焦镜头,拍照效果十分出色。另外,它的机身使用了昂贵的钛金属,并支持250米防水,可谓是将传统瑞士手表与高科技结合的最佳产品。

最后,还有一些不太成熟的智能手表产品,最终没能获得投资人的亲睐而胎死腹中,在此不再赘述。我们也希望各大厂商能够积极加入进来,提供更加成熟产品和规范性的市场,让智能手表可以真正走入人们的生活中。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