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国人丢脸:多名游客故宫群殴(组图)

发表:2013-09-03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3日讯】一段名为“实拍多名游客故宫群殴”的视频9月2日被网友传至网上。视频中有多名游客在故宫内发生冲突,扭打成一团。附近的游客见状都不敢上前。视频显示,直到扭打成一团的游客散开,始终未见故宫中有工作人员前来劝阻。对此,有网友表示质疑:“遇到此类事情工作人员怎么没有出现?”故宫晚间对此回应,会根据网上的视频对此事展开调查。


视频:7人故宫内群殴倒地

“一大群人在故宫内的地上扭打成一团,真是给中国人丢人。”昨天一段时长43秒,名为“实拍多名游客故宫群殴”的视频在网上热转。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为故宫内的一个宫门处。通过一名游客的手机视频,能看见先是3名游客在宫门口的下斜坡上一边喊叫一边厮打,看似是发生了冲突。随后又有4四名游客加入“战团”。这7名游客互相撕扯着从宫门的一端扭打至另一端,都倒在地上后还险些伤及身边一名坐在婴儿车上的婴儿。游客纷纷躲避,生怕被殃及。一时间,宫门前有不少游客滞留。直到厮打的游客被几名旁观者劝开后,其他游客才敢通过宫门。其中1名中年女子甚至将自己的孩子护在身后,生怕孩子被误伤。


网友:“打架丢人,保安在哪儿”

不少看过视频的网友都对打架的7名游客表示谴责:“故宫里那么多外国友人,在他们面前打架不觉得丢人么?”对于视频内游客倒在地上仍在厮打的样子,更有网友大呼“没素质”。“能有多大的事情,值得在大庭广众之下打成这样?”

在谴责的同时,也有网友对故宫中的安保措施提出质疑。“这么大的故宫,这么多的游人,怎么有游客打群架都没有保安。而且,我记得在门边上有销售纪念品和照相的工作人员,怎么也没有人去劝阻呢。这要是真打出个好歹怎么办?”另有网友称,在故宫内很少见到安保人员。“万一有紧急情况应该怎么办才好?”

故宫方面表示,会根据网上的视频对此事展开调查。故宫建议希望观众朋友文明游览,有序参观。遇到问题或出现矛盾,请保持冷静和克制;遇到困难或突发事件,可就近寻求故宫工作人员的帮助,或拨打110。

来源:文学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