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毛泽东(组图)

发表:2013-09-21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1日讯】一、不选毛泽东的下场

1949年9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选举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时576名代表投票,毛泽东得575票。众人认为毛谦虚,所以少了一票,但毛是投了自己赞成票的。毛泽东从容地说,缺一票就缺一票,不管什么人,都有选不选毛泽东的权利,要尊重事实。”但会后,毛要求追查,民盟秘书长张东荪被查出。文革中,张东荪被关死在监狱中,三个儿子中两个自杀,一个被长期关押后精神失常。他的两个孙子被判重刑,长期监禁。这样的遭遇听起来就象恐怖小说,但张家人的遭遇和恐怖小说的不同之处在于,张家的悲惨遭遇不是虚构的,而是连细节都是真真实实地发生过的。

二、承认蒙古独立

三、人民日报国庆头版

人民日报国庆头版人数变迁图:1959年——109人; 1964年——2人;1967年——1人;1970年——2人;1972年——1人。


 

四、感谢日本侵华

1972年9月29日,中日两国正式建交,并签署《中日联合声明》,“中国政府宣布,为了中日两国人民的友好,放弃对日本的战争赔偿要求”。 上海媒体《文汇读书周报》披露,日军入侵帮共产党壮大,最终夺权,毛因此感谢日本侵华:投桃报李,为此委托周恩来,私自代表所有中国人,主动放弃日本的战争赔款。

五、打肿脸充胖子

古巴的切格瓦拉一九六0年十一月访华,毛泽东一口气就给了六千万美金的“贷款”,周恩来特别告诉格瓦拉,这钱“可以经过谈判不还”。而毛对国内粮食问题的批示是:“教育农民吃少点,吃稀一点,国家则要尽可能减少销售,以免在一般农民有粮季节吃得过多”。饿就用“薯叶填补”。

六、饿死不开仓

“饿死不开仓”在那场饿死几千万人的大饥荒发生的时候,仓库里囤满了等待援助亚非拉国家的粮食和其他食品药品,由军队或民兵把守。当时在北京的波兰学生罗文斯基(Jan Rowinski)亲眼看见“水果成吨的烂掉......”。可是上面有规定:“无论如何不准开仓。”!!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