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被绑架” 黄秋生:大陆场非常危险(组图)

发表:2013-09-24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4日讯】 蔡少芬日前到西安和天津商演,在天津尾站因合照而发生混乱,蔡少芬在经理人保护下即坐主办商车辆离开,但在去机场途中的公路上,车辆突然被截停,情况如同“被绑架”。 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下的蔡少芬报公安解决,老公张晋及圈中人都在微博指责这种行为如强盗,其中黄秋生更说:“中国的场都能跑得的吗?不要玩啦!”随即有网友指他自以为是和看不起中国,黄秋生受访时直认自己也经历过,非常惊险。


黄秋生:大陆场非常危险

黄秋生说:“他们根本不懂,没经历过,(你有?)试过陪酒、陪唱歌,最惊险的一次是连钱都不要,和助手、工作人员闪人!”

蔡少芬日前到西安和天津商演,因主办商有工作人员指蔡少芬耍大牌更改机票提早离开,其经理人若兰昨天为蔡少芬澄清:“蔡少芬一直表现专业,在中国做商演二十几年,没有客户或粉丝投诉过她耍大牌,天津那站蔡少芬连不用她做的都做了,只因后来台上出现混乱,活动提早结束,我们才走。这次事件中国经理人也已录口供,公安说两者没有受实质伤害,只能备案,我们的中国律师已向中介公司、主办方发律师信,蔡少芬暂时不会在中国工作。”


蔡少芬的车辆突然被截停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