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一本正经的说瞎话(图)

作者:山村小子 发表:2013-09-26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6日讯】看了最近的新闻,才知道毛泽东的女婿和女儿,有50亿的资产,前段时间,毛新宇还言辞旦旦的说,毛的后人没有一个当官的,没有一个经商的。哎,你说这将军是不是官啊,50亿不做生意怎么来的呢,总不能是偷的吧。你说额这人,缺点什么不好,非要缺脑子,无什么也不为过啊,非要无耻!

记得去年吧,各大网站都以显著版面,刊登了关于新宇大兄弟的一些“笑话”。其实也不能说是笑话,因为大兄弟说的时候,起码自以为是非常严肃的。只不过这大兄弟非常有喜剧天分(他不去说相声,却非要去研究毛泽东,实在是大材小用)。所以无论他说什么,都给人以无尽的品评与回味的余地。

就比如前些年的著名理论吧,“经过我多年的研究,我一直认为二战中有两个国家的贡献是最大的——一个是苏联,还有一个就是中国。在我爷爷领导下,中国人民进行了八年抗战。据统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和地方武装共消灭了日军150万”。这个研究成果,虽然被成千上万次地引用嘲弄,但好像还真没有人对这个研究本身认真地“研究”过。我不得不严肃地说,能说出这种话人的智商,绝对不适合于再继续搞“多年研究”。如果有人说小毛同志真的适合搞“研究”的话,那么我敢用我的性命作赌注,赌适合与不适合,看谁能给做个裁判?理由是,他这几句话里头,几乎没有一句,哪怕是稍微靠一点谱的。

比如说,虽然我并不是搞历史的,也几乎并没有进行过什么研究,但我以我高中时候学到的一点历史知识,我认为,二战贡献最大的,其实首先是美国。虽然有些人,对美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愤恨,但起码的现实还是得承认。当然了,也不能说中国和苏联就贡献不大,但如果说贡献大,却只说中国和苏联,而把美国抛开在外,这不像是一个做学问的人的态度。

第二,八年抗战,无论如何不是他爷爷领导的。其实他爷爷还是被人家领导的。一个很明显、很初级的常识是,抗战时中国战场的总指挥是蒋介石。他爷爷领导的两三支部队,也不过是在蒋介石领导下的的八路军、新四军(起码名义上,是归人家管辖)。因此把贪天之功为己有,说是他爷爷领导下进行的八年抗战,这恐怕只能让那些稍微有一点见识的人,笑掉大牙,以为他在说昏话胡话。这些话,如果放在毛时代,全民说昏话,他这么说,还真可能会有一些人信。可现在都什么时代了,他还把这样的谎言,说得像真事似的,不知道他是天真还是太蠢。

第三,说抗日战争共消灭日军150万,也不知是依据什么得来的。我查了一些资料,说是比较可信的数字,是15万。小毛同志还真跟他爷爷似的,在杀敌数字上也搞大跃进。而这所有的离谱,还都是经过他多年“研究”的结果。你说,他这样的人搞研究,不是太叫人悲摧、崩溃了嘛?

新宇同志无论在什么场合,只要一说话,三句话不离他爷爷如何如何。说句实在话,如果在十八岁甚至十岁以前,你说话三句话不离爷爷,还是有情可原的。可怎么说你也是个成年人,四十出头的人了,张口闭口我爷爷如何如何,新宇啊,我怎么感觉你没成年,没长大涅。这一次他先是老调重弹,说什么他爷爷最廉洁最无私。虽然这话,到现在还真的能唬住一些人,但实际上还是谜天大谎,无法自圆其说的。

新宇同志说话,什么时候能够靠点谱,以后还能不能指望他说出靠谱的话。我的蹊径,也就是我要找的新宇的毛病就是,新宇同志说,毛家的后人里头,没有一个当官的。这话他说得言之凿凿,说话时脸不红不白仿佛真事似的。可我就真的想问问新宇,你说毛的后人里,没有一个当官的,那么,你口口声声管毛叫爷爷,显然,你应该是毛的后人了。可问题是,你怎么说,没有一个人当官呢?我听说,你好像军衔为少将(还好像是中国最年轻的将官呢),难道少将,就不是官吗?

很多人,也动不动就喜欢拿毛家后人里头,没有人当大官来说事,想以此来证明毛的清廉,其实,这基本上就是扯蛋的逻辑。我们不妨稍微考察一下毛的后人。首先说第一代,毛的儿子有两个,一个是毛岸英,一个是毛岸青。毛岸英如果不是在朝鲜被炸死,如果说他不会当大官,你信还是我信,全世界会有多少人信?

第二,毛岸青,确实没有当过大官。但毛岸青,谁都知道,那是因为脑袋不好使。据说是在兵荒马乱时期被敌人打坏了脑子。你说,一个脑子坏了的人,还怎么可能再让他当大官呢?更何况,毛岸青死的时候,他享受的待遇,报上说,可是享受正省级待遇。你想想,如果不是因为他是毛老人家的儿子,一个脑子坏了的人,又如何可以享受到正省级的待遇呢?毛远新年纪轻轻就担任什么,辽宁省革委会副主任,兼沈阳军区政委(27岁),这些人,不是当官,当的又是什么?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