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最环保移动技术产品:充电设备占半数(组图)

发表:2013-09-27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7日讯】国外知名科技博客Laptopmag刊文列出了目前已经上市或未来即将上市销售的十款融入移动科技的最环保设备。从太阳能充电器到木质耳塞,我们正处于一个环保设备发展机遇最好的时代。

1. Ecobutton节能按键(售价25美元)

Ecobutton是一个通过USB连接到电脑上的一个大型按键装置。它不但可以提醒用户及时省电,而且还能够让笔记本电脑进入低功率休眠状态。用户可以在短暂休息、接听电话或吃零食时按下Ecobutton键,然后返回时按键盘上的任意键都可以重启电脑。Ecobutton自带软件还可以记录该设备为用户节省了多少能耗和开支,让用户清楚地了解自己因此节约的碳排放量和能源支出。

2. SolarKindle太阳能供电保护套(售价80美元)

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亚马逊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设计的、具备太阳能供电功能的保护套。机套内置太阳能电池板及电池,在正常日光下机套能确保阅读器在三个月内免揷电源充电。SolarKindle还带有LED阅读灯,持续照明50小时而无需动用Kindle主电池的电力。当太阳能电池电量较低时,SolarKindle会发出提示信号。

3. Powercast P2110微电源供给产品

Powercast公司开发的P2110接收器能够收集射能量(无线电波)并将其转化为直流电,供给超长距离外的低功率应用产品。这些射能量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各个角落,而且可以被用于转化为直流电来确保我们的无线接入生活不被打断。Powercast P2110可以将射能量转化为5伏的直流电,经常被用来给电池和能源存储器充电。

4. House of Marley Bag of Rhythm音乐背包(售价350美元)

这是一款将音箱和iPhone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的背包,让你走到哪都可以用你的iPhone享受优质的音乐。House of Marley Bag of Rhythm的灵感来自于House of Marley雷鬼乐,适用于iPhone或iPod等音乐播放器,内置了一对低音单元和高品质的扬声器,真正的让你背着音乐满街跑。

5. Piggy Power Bank Keychain充电器(售价35美元)

市面上有很多便携式太阳能充电器,但Neon Green Lil公司生产的这款Piggy Power Bank Keychain可能算得上是体积最小、携带最方便的一款。它完全可以被固定在钥匙扣上,但却具有一块800毫安的锂电池,足以应对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的日常充电任务。除了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外,这款充电器还能够通过电脑USB接口、车载充电器或AC电源适配器进行充电。

6. iFan 风能充电器(未上市销售)

iPhone用户、荷兰工业设计师特耶德•韦恩霍温(Tjeerd Veenhoven)开发出了iFan风力发电充电器。iFan是专门用于手机充电的风力发电设备,它可以固定在手机上,而且可以和自行车对接,当你骑车出门的时候,风车迎风转动就能为手机源源不断输送电力。iFan用了六个小时来充满iPhone的电量。当然,用户最好是在有风的环境中使用iFan,但韦恩霍温指出在乘坐轿车时把iFan伸出窗外也是完成快速充电的好方法。该款设备目前还没有在市面上进行销售。

7. Thinksound ts02 Headphones全木质耳塞(售价100美元)

Thinksound推出的全木质入耳式运动耳塞ts02可以说是彻底颠覆了全球耳机产业。Thinksound的目标就是开发能耗最低的耳机产品,因此该公司的这款耳机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取自高恢复度的再生林,而非塑料材质。而且该款耳机还能够表现出纯自然的声音之美。ts02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环保的耳机产品,其耳塞厚度只有8毫米,而且耳机线完全不含PVC材料。

8. AIRE面罩呼吸充电器(未上市销售)

巴西的设计师乔奥•拉莫歌利亚(Joao Lammoglia)设计的这款神奇充电器设备被称为“AIRE面罩”,里面装有一个小型的风力涡轮机,能够把呼吸产生的风能转化成电能。这些能量会通过一根电缆线传输到电子产品内,从而为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持续充电。

拉莫歌利亚表示,“AIRE口罩”在跑步、睡觉甚至室内活动时都可以使用,只要人处于呼吸的状态,就能产生电能。如果这款装置能够大批量生产,可以帮助减少碳足迹、保护环境,还能鼓励人们加强体育锻炼。我们并不确定所有人都希望像《星球大战》电影中的大反派“黑武士”达斯•维达(Darth Vader)那样佩戴着面罩,但周日下午的小憩既能够让你精力充沛又能够给智能手机充电确实是个好主意。目前,AIRE面罩还没有上市销售。

9. E-pouch抗菌手机袋

英国公司Anokimobi多年来一直在致力于开发智能手机的外设产品,其中就包括众所周知的“生态皮肤”以及E-pouch抗菌手机袋和手机外壳产品,这些产品都采用了Biomaster ®银离子添加剂等医用抗菌保护技术,以减少手机上的细菌含量。E-pouch系列手机袋和手机外壳由再生塑料、有机棉和竹纤维制成,已经能够满足客户的主要需求。

10. LG Rumor Reflex手机(售价279美元)

LG称 Rumor Reflex可谓是全球最环保手机。该款手机采用了五星级的能效电池和31%的可回收外壳材料。Rumor Reflex还彻底放弃了包括PVC、卤素和铍在内的其他不环保材料,并已获得零碳排放认证。负责销售的美国两家移动运营商Sprint和Boost Mobile都为该款手机提供可回收包装服务。Rumor Reflex在Sprint的无合约版售价为279.99美元,两年合约价则为29.99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