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中华国殇日 港多团体游行抗议中共(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3-10-02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办以“解体中共 救国救港”为主题的集会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10月1日正值中共建政64周年,香港许多团体如香港支联会、社民连团体、法轮功团体等纷纷举办游行抗议活动。

香港支联会、正委会及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等团体举办游行,抗议习近平上台后,仅半年间便有140名政治犯被关押。社民连团体亦在上午带同花牌及棺材前往金紫荆升旗礼示威,表明“人民未当家 没有国庆 六四未平反 只有国殇”,下午则带同花牌及棺材游行至中联办。

其中最盛大的是以法轮功为主导的多个团体,有近千人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解体中共 救国救港”集会和游行,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等罪行。

各界声援“解体中共 救国救港”

当日下午,以法轮功为主导的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香港联络处、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香港支部、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香港联络处等团体,有近千人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办以“解体中共 救国救港”为主题的集会。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中国维权运动发起人胡军,前河北电台编辑朱欣欣,薄熙来案受害人、武汉商人徐崇阳,及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任易蓉等纷纷致电,表示声援。

易蓉说,“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发表,中国民众日益觉醒。越来越多的民众认识到中共是中华民族所有苦难的根源,唯有解体中共,中国才能迎来自己的新生。”她表示,2005年初仁人志士掀起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的“三退”浪潮,彻底拉开了解体中共的历史大幕。


已有40余万人连署,反对中共活摘器官

人权律师朱婉琪:已有40余万人连署 反对中共活摘器官

集会中,一路支持法轮功学员抗争到底的香港市民纪元友熊立、前立法会议员冯智活牧师、香港民间电台台长曾健成、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及民主党前沙田区议员周伟东等到场支持。

朱婉琪女士怀着沉痛的心情表示,10•1是中华民族最耻辱的一天,但她对已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一亿四千万勇士表示致敬,并公布了一个令人欣慰的数字,即来自亚洲、美洲、澳洲和欧洲等四个洲有443,843人联署签名,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她呼吁能有更多的人在10月底前加入到这个反对活摘器官的联署签名活动中,名单将于12月10日前送抵联合国。她还呼吁法办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所有参与活摘器官的人。

冯智活牧师表示,“天安门”的名字代表着中华民族是相信有天意,人之上有天看管的民族,同时亦代表着“平安”之意。为什么有一亿四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因为他们相信这件事。他认为中共高官把子女送往西方文明国家,是因为这些高官希望他们的后代能在西方社会享受到中国没有民主自由和法制。对法轮功团体和退党勇士“怀着信心,坚持新中国的来临”的决心,冯牧师表示敬佩。他还盼望代表中华国粹的神韵艺术团能在香港上演。


近千人参加的大游行在天国乐团的开道下出发

港民认同支持 拍照上网分享

其后,近千人参加的ㄌ各界“声援一亿四千万同胞退出中共”的大游行在天国乐团的开道下,由北角英皇道游乐场步行至中联办,沿途,众多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有的拍照,有的赞好,多人表示震撼。

有民众当场拍下图片上网和亲友分享:“法轮功示威队,银乐队浩浩荡荡,真壮观!十月一日,天灭中共,真‘应节’!”亦有民众表示:“我buy天灭中共,这股强大信念才有人民灭中共的种子。”

其中有位由中国大陆移民来港的丁先生看到此盛大的游行感慨地说:“很隆重!”他说自己从那个体制里面出来,对中共的恶习和做法比较清楚,活摘器官亦有所耳闻,对於夏俊峰疑似被活摘器官一事,他相信,没有中共做不出来的事情。市民唯有小心,避中共而远之。

中国90后女大学生:希望保持热情 直到有真正民主的那天

首次从珠海来香港旅游的两位90后女大学生,一个就读大二,一个读大三。大二的女生说:“很震撼!不会感到害怕。如果让我讲出自己的心声,我会和父辈及祖辈的想法截然相反,他们可能习惯了这种一党专政的统治,但我希望我们有民主选举。我希望能有机会选出自己心中的领导人,能代表我们说话。”

就读大三的女生说:“我想要一张选票!”她发现一些80后异见人士,读书期间很热血,而一旦投入社会,面对残酷的现实和生活后,很多人的棱角会被磨灭。对于夏俊峰事件,她感到无奈,并说,如果是城管杀死人,绝对不会被处死。

两个女生都表示:很珍惜现在的时光,希望能保持住那份热情,不想有朝一日会被现实磨灭,她们希望能保持住那团火,直到看到中国结束一党专政,有真正的民主的那一天。


退出恶党、解体中共


社民连主席梁国雄议员抬纸棺材行进中联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