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就这麽穿!上班族实用穿搭术(组图)

作者:郭洁 发表:2013-10-03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上班族的服装真不好挑选,既不能太休闲,太过正式又有束缚感,上班族该怎么穿搭才能舒适却有保有时尚感?请看看我们为您推荐的搭配术。

Giorgio Armani  2014 春夏

风衣是男女上班族秋天最爱,深蓝色比黑色更显得轻快些,内敛感依旧十足。喜欢大胆尝试的男士可以试试花样上衣搭配上百搭的百折裤。

 

Ermanno Scervino 2014 春夏

内搭衬衫与裤都是浅灰色系,担心像制服或是工作衣吗?记得利用对比色的外套或小配件平衡一下。
 

David Jones  2013 春夏  

全身的同色系套装总是安全不出错的上班族穿搭。若是担心过于沉重,可以试试亮色系或浅色系套装。

David Jones  2013 春夏  

找一件柔美一点的西装外套,搭配上光滑材质荷叶边花样的内搭衫,上半身内外蓝色系的搭配,下身选择性更多了。一件花裙能中和素色的单调。

 

亮光泽的花样裤子,从圆点到纹格或碎花都是好选择。搭上白素衫好抢眼。

黑色的衬衫偏柔软材质,嵌入柔和的铆钉扣,搭配上白色中腰裙,视觉上有纤细之效。

 

legging若搭配得宜,还是可以成为上班服饰,但重点是上班身的衬衫不能太休闲或太花俏。白衬衫配黑色legging百看不厌,是许多女性的大爱。


Kardashian Kollection 2013春夏

深宝蓝与黑色的色块协调,紧身的背心下摆带有浪漫荷叶边,上半身的俏皮感中和了沉稳的色系和窄裙的严肃感。
 

渐层的花样这几年是越来越多了,从衬衫到外套都有,藕紫和珊瑚粉搭出协调的色彩,黑衬衫也不显得那么厚重。

条纹衬衫是办公服饰最后欢迎花色之一,黑色的皮裙,是澎裙款式,更显新意。

条纹无袖衫与黑色中腰窄裙是安全的万年款。

 

来源:看中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