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大头小身骨骸 可能是外星人(图)

发表:2013-10-03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秘鲁大头小身骨骸可能是外星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03日讯】南美洲秘鲁一所博物馆的考古学家,2011年11月在秘鲁东南部城市安达辉里拉斯(Andahuaylillas)进行考古工作时,挖出两具非常奇特的完整骨骸,经过西班牙与俄罗斯三位人类学家鉴定,三人都表示外观上绝对“不是人类”,目前假定也许是外星生物的骨骸,但要等到DNA鉴定后才能确定。

这两具骨骸的头很大,身体部份却很小,其中一具头的长度约50公分,身体也是,另一具较小,头与身体的全长只有30公分;头骨上有一块柔软的地方,类似人类新生儿尚未闭合的天灵盖,但却有长有成年人才有的完整智齿,更奇怪的是眼睛部份大的夸张,和人类的比例不符。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两具头骨像极2008年电影《印地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中外星人的头骨形状。

西班牙与俄罗斯的三位人类学家在对这两具骨骸进行检验后,三人都得到初步结论:“这不是人类”。骨骸是以“类似木乃伊”的方式被风干保存,出土时发现其中一具的一只眼睛还镶在头骨里,科学家已经采样进行DNA鉴定,宇宙中是否还有其他生命,到时就能真相大白。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来源:神秘的地球uux.c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