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新宅男女神排行榜曝光(组图)

发表:2013-10-0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6日讯】近日,2013最新宅男女神排行榜曝光,让人惊讶的是凭藉《北京遇上西雅图》成功转型的汤唯,力压范冰冰、林志玲、杨幂、Angelababy、高圆圆等众多女星登顶。这份中国宅男女神排行榜,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排在最后的是整容后的郑爽。

TOP1、汤唯


TOP1、汤唯

近日,2013最新宅男女神排行榜曝光,让人惊讶的是凭藉《北京遇上西雅图》成功转型的汤唯,力压范冰冰、林志玲、杨幂、Angelababy、高圆圆等众多女星登顶。这份中国宅男女神排行榜,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排在最后的是整容后的郑爽。汤唯从《色戒》中一脱成名,她以优雅的气质形象,开始出现在众多国际场合中,聪明机智的汤唯,身上散发出独特的个人魅力,这次登顶中国第一宅男女神,绝对是当之无愧。

TOP2、范冰冰


TOP2、范冰冰

范爷,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是国际时尚界的潮人。她影视作品多,新闻曝光率高,妖艳,美丽,女王气场强。范冰冰是被大家称为“女汉子”和“女神”并存的人物,在工作上,她是“女汉子”,在萤屏上,她是光芒万丈的“女神”,其实,范爷不仅是“宅男女神”,更是大家的“女神”。

TOP3、Angelababy


TOP3、Angelababy

Angelababy,混血美女Angelababy,有着犹如天使般的面孔,成功地俘虏了一大批宅男,Angelababy无论古装还是现代扮相,都非常的绝美,所以当初于正选拔《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时,很多人推荐Angelababy去,因为她的气质很符合。不过,可惜,最后Angelababy还是无缘小龙女一角。

TOP4、高圆圆


TOP4、高圆圆

高圆圆,是公认的大美女。她清纯,甜美,邻家女孩一般,当她说出那句“你想知道亲嘴的味道吗?”无数宅男被秒杀!《单身男女》里,连吴彦祖、古天乐两大顶级帅哥都要为她争风吃醋。而且高圆圆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美女,一直保持着迷人气质的高圆圆,绝对是众多宅男的“女神”!

TOP5、杨幂


TOP5、杨幂

在前段时间评选的中国最新花旦排行榜中,杨幂力压众多女星,成为第一花旦。杨幂有着女神般的外貌,女汉子的性格,自然让她出类拔萃,随着《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热映,也让杨幂的人气再次上涨了不少。

TOP6、佟丽娅


TOP6、佟丽娅

佟丽娅现在和陈思诚过着幸福的恋爱生活。清新脱俗的佟丽娅,是娱乐圈的天然美女。她在2011年,凭藉《宫》“素言”一角,而人气飙升。2012年,随着《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在剧中饰演的冬姑娘“沈冰”清冷脱俗,让人眼前一亮,佟丽娅才算是大红。

TOP7、孙俪


TOP7、孙俪

短发的孙俪,清新、甜美、可爱,她有周迅的精灵,但更多了一份楚楚动人。出演《玉观音》的时候,她还是个刚出道的青涩小女生,但已透出一种清新脱俗的美丽。孙俪自《甄嬛传》后,而着实地又火了一把。

TOP8、张雨绮


TOP8、张雨绮

当初,从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中清新脱俗地出现在众人视野,张雨绮的经历充满了传奇。她后来与王全安结婚了,过着幸福的生活。而张雨绮在《白鹿原》饰演“田小娥”,作为唯一的女性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2013年的戛纳电影节,张雨绮卖弄了自己的性感,穿着深V的礼服,秒杀红毯上的其他女星。

TOP9、唐嫣


TOP9、唐嫣

唐嫣有著明亮的双眼,精致的五官,尖巧的下巴,样貌标致甜美。加上萤屏作品多,古装现代装,均有出色表现的唐嫣,也是宅男们的最爱。

TOP10、赵薇


TOP10、赵薇

从1998年《还珠格格》中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到今天的贤妻良母,如今的赵薇,早已走过了最红的巅峰时刻,沉淀下来的是岁月磨练之后的成熟韵味。她有着可爱的女儿,疼爱她的丈夫,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幸福的家庭,就是幸福的人生。她有着自信、淡然,一种成熟大气的美丽!

TOP11、李小璐


TOP11、李小璐

李小璐,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当妈之后的李小璐,幸福无比,也散发出更加迷人的女人味。

TOP12、章子怡


TOP12、章子怡

大名鼎鼎的“国际章”,她在新片中《非常幸运》中,放下女神身份,有卖萌犯二的表现,让人看到不一样的章子怡。她五官精致,是典型的中国美人!

TOP13、周迅


TOP13、周迅

性格直爽,很有个性的周迅,被大家称为“周公子”,面对一系列的绯闻,她一句话全部否认,深得网友的喜爱。她聪明智慧,可以驾驭各种角色,声音有她自己的特点,她是周迅,是美如精灵的“女神”!

TOP14、林志玲


TOP14、林志玲

长江后浪推前浪,随着时间的向前推进,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星涌现,作为昔日“台湾第一女神”的林志玲不得不让位。不过林志玲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面孔,身上所散发的优雅气质,独特的娃娃音,还是让宅男们无可抗拒。

TOP15、刘亦菲


TOP15、刘亦菲

刘亦菲,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清新脱俗的“神仙姐姐”,有着姣好的面孔,迷人的微笑,身上有着仙女的气质,宅男们可是爱性感,也爱清纯。

TOP16、姚晨


TOP16、姚晨

姚晨,长得虽不是什么大美女,但是“姚大嘴”的性格,却是很受人喜欢。她活的却真实,被网友认为是个很草根的大明星。亲民的明星,自然深受大家追捧了!

TOP17、董洁


TOP17、董洁

她是董洁,低调的“谋女郎”,被认为是清新脱俗、与世无争的“百合花”,虽然她与潘粤明的离婚案闹的轰轰烈烈,形象几被颠覆,但排行榜还是要为她留一席之地。

TOP18、景甜


TOP18、景甜

身为“京城四美”之一的景甜,是北影甜美校花,外形甜美可爱。白皙的皮肤,汪汪的大眼睛,一笑倾城,清新脱俗的气质,实在清纯美丽,诱人至极!

TOP19、郑爽


TOP19、郑爽

当年的《一起去看流星雨》让她一炮成名,虽然算不上惊艳,但真实可爱,今年的整容门让她再度走进人们视野,郑爽也大胆地承认了整容,敢于承认的态度也让人敬佩。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