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不住财的面相特征(图)

发表:2013-10-1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8日讯】相信很多求助于命理预测的朋友,必定都会问到财运情况,非常渴望的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财,什么时候发财。

面相中,看财的多少和来源,主看眉毛,山根和鼻子的情况,但是命理中真正的财运,并非是看你能赚多少钱,而是最终给存多少钱,应该说,每个人命理都有或多或少的进财,区别只是财路是否广,财源的多少,还有最终的财情,所以整体上看财运,除了看能赚多少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是否能守住财。

对一个人来说,赚再多的钱,存不住,有多少花多少,也就等于无财。

看散财之相,主要以下三方面。

眉尾

眉尾的眉毛散乱,不聚,分散得开,就是散财中最直接的表象,代表着此人心性在金钱方面比较随意,在用钱的时候思考得不多,理财不力,因此常有意外失财。

鼻翼

鼻翼外泄,不过多的考虑以后的日子,钱左手到右手花,特别是投资方面会经常走错,因而失财。

耳朵

耳朵向外成招风状,此为由身边的人,包括朋友,亲戚,情人,等等造成钱财的失散较多。

以上三个特点,都是由不同的方面造成失财的情况,不过有也不必在意,凡事有得必有失,过于吝啬的人,虽然财聚得多,但人生并不会如意,或者说快乐,而钱财散去者,往往朋友们生活得愉快,享受得更多。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