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绳命演戏!盘点为电影拼博变身的演员(组图)

发表:2013-10-24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4日讯】演员为了演好戏有时候得往死里折腾!“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新片《美国骗局》昨日曝出剧照,片中,贝尔腆着一个大肚子,让人认不出来。而网友们则找出了贝尔2004年时的电影《机械师》的剧照,这时的贝尔骨瘦如柴,因为他为角色曾经狂减63磅。其实除了贝尔外,“法鲨”、罗伯特·德尼罗、查理兹·塞隆等演员全都曾经把自己当成面团一般,往死里折腾,明星们的敬业拼博的精神,着实让人佩服!

杰克-吉伦哈尔《夜行者》


杰克-吉伦哈尔近日为拍新片《夜行者》(Nightcrawler)狂减18斤(20磅),昔日的壮实完全消失,脸颊凹陷似瘾君子。

贝尔为电影多次改变身材


为了演《机械师》,贝尔在2周内迅减掉了56斤——相当于他1/3的体重。在2010年的《斗士》中,贝尔饰演一个瘾君子,因此他再次狂减30磅。


在新片《美国骗局》中,贝尔的肚子大得惊人,目测其增肥不止30磅。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


海瑟薇为《悲惨世界》减去20斤,演活了戏中凄惨的芳汀,并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查理兹-塞隆《女魔头》


塞隆为《女魔头》增肥将近40斤,而且剃去了眉毛,戴上了假牙,完全与她的性感女神形象有着天壤之别。

杜汶泽《豪情2》


杜汶泽为拍新戏《豪情2》而积极减肥,经过半年多的时间,终于显出人鱼线,摆脱昔日的肥仔形象。

蒋雯丽《立春》


蒋雯丽出演《立春》中的王彩玲一角,不仅增肥30斤,还装上了假龅牙。

蕾妮-齐薇格《BJ单身日记》


蕾妮-齐薇格为了影片《BJ单身日记2》增肥将近30斤,成功演绎了一个为爱痴狂的傻大姐形象。

罗伯特-德尼罗《愤怒的公牛》


《愤怒的公牛》是两段式的,后半段拳击手退役之后肥胖了不少,结果德尼罗用4个月时间增肥60磅。

张家辉《激战》


张家辉为拍《激战》健身,戒了盐、油、糖,之后更靠淀粉令肌肉膨胀,以至于连医生都警告会有生命危险。

迈克尔-法斯宾德《饥饿》


为了演好《饥饿》中绝食66天而死的人,法斯宾德在2个半月内早上吃黑莓和坚果,晚上则只吃罐头沙丁鱼。很快,他体重降到了59公斤,之后,他就开始器官衰竭、口吐鲜血。

汤姆-汉克斯《荒岛生存》VS《绿里奇迹》


汉克斯他在拍摄《绿里》时增肥约36斤,胖到连他自己都不认识。而紧接着的新戏《荒岛余生》中,他又一口气减掉将近50斤的肥肉。

马特-达蒙《生死豪情》


马特-达蒙为了演《生死豪情》在3个月内减了36斤。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