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过的比他好?纽约大命案凶嫌福建人(图)

发表:2013-10-29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凶案发生地 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社区一处民宅(紫荆提供)

【看中国2013年10月29日讯】上周六(10月26号)晚,纽约布鲁克林的华人社区发生重大命案,一家五口,女主人和四个小孩被住在家里的亲戚用刀屠杀。目前嫌犯已收押,被控五项谋杀罪。

被警方收押的凶嫌是福建长乐25岁的陈明东(音译)。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他2004年来到美国,是非法移民,近日到纽约,在表哥家中住了一个星期之后就杀害了表哥全家,死者是37岁的李巧珍(音译)和她的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最小的1岁,最大的9岁。

纽约警察局总监班克斯说,凶嫌告诉警察,“从他来到美国,就发现每个人都过的比他好。”

据悉凶嫌属于失业状态,他在餐馆打工通常做不了几个星期。案发前,李巧珍想让他搬出去。星期六晚,家里的男主人,也就是凶嫌的表哥在长岛一家餐馆工作,孩子们的母亲李巧真看到凶嫌举止怪异,给丈夫打电话没有打通。然后就给在中国的婆婆打电话,婆婆也没找到儿子。就请住在同一社区的女儿女婿过去看看。夜里11点他们过去,使劲敲门,浑身是血的凶嫌来开门,吓得他们赶紧去报警。警方的消息说,凶嫌留在现场,光脚站在血泊中,旁边一把厨房的刀。

9岁的Linda Zhuo和7岁的Amy Zhuo,还有1岁的William Zhuo当场死亡,母亲李巧珍和5岁的Kevin Zhuo送医不治。被害人颈部和上身都是刀伤。

媒体围住现场的一位邻居询问消息。他看到被害小孩的父亲回家,开始还不知家人发生了什么事,等他获得消息,整个人都崩溃了。

阿德里安•袁:“开始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人就崩溃了。”

警方的描述是五个人被“砍杀、屠宰”,最小的孩子头都快掉下来了。警方表示,嫌犯没有精神病史,目前被控五项谋杀罪,一项非法持有武器罪,还在现场拒捕、在审问期间袭警。

听闻血案的邻居议论纷纷,有的人说知道受害人一家搬到这里2、3年。有的人感到非法移民在美国难以控制,有的可能是定时炸弹。网络留言中,有的人要求恢复死刑,说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样的魔鬼,孩子们不应该这样死去。

(原标题:纽约布鲁克林的华人社区发生重大命案)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