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详解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

发表:2013-11-01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1日讯】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这个项目,一直就有,已经也很多年了。前几年,加拿大的移民项目很多可以给大家选择,靠技术和专业的,可以花很少钱就能申请联邦技术移民,靠资金和管理经验,可以花大价钱申请联邦投资移民,等等。所以,大家很少关注加拿大住家保姆这个移民项目。

但是,现在的加拿大移民情况,大家也很清楚,联邦投资移民已经暂停接受申请,重开还没消息。有消息的就是,如果重开的话,投资额很有可能像即将重开的魁北克投资移民一样,需要200万加币。这还其次,钱嘛,中国人不缺钱,重要的是,联邦技术移民很有可能改变被动投资的规则,改成主动投资,也就是向美国的 EB5靠拢,需要申请人直接投资,产生就业机会或者经济利益,才能获得正式的枫叶卡。这样大大增加了联邦投资移民的风险性。联邦技术移民也已经停止申请,不过今年5月4日有可能重开。从现在得到的信息,这个重开的联邦技术移民,不可能还是像以前的那种联邦技术移民一样的申请规则了。语言要求增加,这个问题不大,中国人应试能力还是举世无双的。重要的是,申请人的学历需要加拿大认证,这个认证如何进行,什么样的中国学历才能通过认证,存在很大的未知数。还有,如有雇主的话,联邦技术移民的申请将得到优先审理。这个优先是什么概念,是否没有雇主的申请就搁置一边慢慢磨。上面说的,还不是最困难的,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加拿大现在明确提出,今年将学习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技术移民甚至是投资移民将实行EOI移民申请筛选系统。这样的系统,彻底颠覆以前的加拿大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申请,够分就审理,排队等待批准的申请原则。而是按照申请人的分数高低,从高到低,按照一定的时间,一定名额,一定的职业范围挑选。这样的话,可能只有少部分申请人能够被挑选,进而正式申请移民加拿大。所以,联邦技术移民即将重开,但是,这种移民方式将很有可能是困难重重,前途不明。

现在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大背景,是彻底改革大部分原有的移民项目政策,大幅增加这些移民项目的申请难度,使这些移民项目的移民,能够更加符合加拿大经济发展和劳动力市场的需要。在这样的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大背景下,可以说,对于在中国的中国人,加拿大的移民大门已经慢慢紧闭,能通过这个大门的人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况下,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就显得很靠谱,是现在最靠谱的加拿大移民项目之一。

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项目靠谱。首先,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是加拿大移民局规定的合法合规的移民项目,在加拿大移民局网站,有详细的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的介绍。

其次就是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的成功率非常高。有个统计,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的通过率,在99%左右,是所有加拿大移民项目中,成功率最高的一个项目。可以这样说,只要你符合条件,递交了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申请,拿到枫叶卡,这只是迟早的事情。而这等待的时间,从各个成功获批移民的例子来看,现阶段是两年左右。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首先要拿到工作签证的啊。说的对,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项目,可以说是一个间接的移民项目。首先,你需要取得加拿大住家保姆的工作签证,然后在加拿大从事住家保姆工作满两年以后,符合规定,就可以申请加拿大的移民。这里,就说说这个工作签证。

申请加拿大住家保姆工作签证,首先你要取得一个加拿大的雇主。在加拿大社会,中高收入的家庭,对住家保姆的需求非常大。但是,加拿大本地人一般很少做住家保姆,大多数只是愿意做钟点工。所以,加拿大的这些家庭,对海外的住家保姆有很大的需求。这和其他加拿大移民项目中的雇主问题,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加拿大住家保姆的雇主,相对比较容易找到。找到雇主后,就申请LMO,加拿大住家保姆的LMO申请,只要雇主家庭条件符合要求,比较容易申请。另外,申请者自身需要具备一些条件,不过这些条件很简单,高中毕业就行,相应的工作经验或者半年的专业培训,符合一种就行。以前,加拿大工作签证的申请,是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现在申请的时候,需要同时提供雅思成绩,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不过5分以上的雅思成绩稳妥点。只要你具备这些条件,你就可以递交加拿大住家保姆工作签证的申请了。

加拿大住家保姆工作签证,有两种通过方式。一种是免面试,这种情况比较少,一般需要有相应的工作经验,而且雅思成绩比较高。另外一种就是接受面试,这种情况是大多数。现阶段,递交加拿大住家保姆工作签证申请后,不少在2、3个月后就安排面试。而面试的成功率,按照我的个人推算,大概在30%-40%之间。这个推算率不一定完全精确,但是我是有根有据的。

来源:加拿大华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