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厨房用具可散播恶意软件(图)

作者:张琪 发表:2013-11-04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张琪编译报道)据美国The Inquisitr网站11月2日(周六)报道:你厨房里有中国制造的东西吗?如果有,据最新发现,中国制造的厨房用具可能会通过你的WiFi信号散播恶意软件

由此看来,中国很明显已经使用厨房用具监视我们有一段时间了。一家圣彼得堡的新闻媒体从一个海关经济人那里得到的消息中透露了这个信息。

如果你家里的WiFi有密码保护,这些恶意软件或许不会感染你家里的网络,因为隐藏的芯片只能使用未被保护的网络信号,比如大多数图书馆,咖啡厅,酒店和机场…… 至少暂时是这样。那么你上一次把你的笔记本电脑带到麦当劳免费上网是什么时候呢?你可能需要做一次恶意软件扫描。

据说中国制造的微小芯片专为散播恶意软件制造,以便将其植入可以上网的电脑,也或许是智能手机,并由此而监视你。它的工作方式是只能被放在可以加热或者接通电源的电器里。电流产生信号,除了在你的电脑上植入软件以外,其余目的还尚未可知。随后信号就建立了一条连接通道,中国黑客就可以通过它窥探你的秘密。电器使用的功率会被转化到不伤害芯片的数额。

就目前而言,有密码保护的WiFi是安全的,但是如果他们升级秘密信号,绕过你的密码并找到你的支付信息等东西,你也不会知道。

如果你觉得你可能会成为这种黑客行为的受害者,你最好小心谨慎,避免在线使用信用卡信息以防止被恶意软件伤害。

中国制造的厨房用具据称被植入了极微小的芯片,增加的重量几不可察,并且他们的存在已被证实。被指控的两个主要的电器包括熨斗和烧水壶。尽管被作为证据的厨房用品出现在俄罗斯,但是很有可能这些芯片也被送到了世界各地其他地方。

至少现在,当你的电脑处于联网状态时,避免使用任何中国制造的东西吧。

(点击查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