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外汇员拿韩饭锅和日饭桌送礼才能生存”(图)

发表:2013-11-11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11日讯】据悉,被派遣到海外的赚外汇人员向高层干部提供的贿赂中,韩国制造的饭锅和日本制造的饭桌很受欢迎。消息人士表示,赚外汇人员中业绩不好的回国后为了讨好干部正费心准备贿赂。

精通朝鲜问题的对朝消息人士8日同DailyNK通话时表示:“被派遣到海外的企业赚外汇人员回国时必定会买主妇们喜欢的韩国产cuckoo饭锅,赫拉化妆品和日本产饭桌。”“他们业绩不好,或者就算业绩好的人为了维持赚外汇的工作会为高层干部准备贿赂”。

消息人士说明:“韩国产的饭锅或家电产品一直以来就很受欢迎,最近买日本产饭桌的人也越来越多。”“饭桌很受欢迎的理由是(朝鲜)饭店其貌不扬,饭店文化还不发达,所以招待客人时在家中进行大型活动时需要”。

他还表示:“干部们如果知道赚外汇的人同与韩国人合作的朝鲜族做生意,反而会把饭桌的模型和尺寸都告诉他们,明摆地要求送礼。”“对赚外汇的人来说‘绝对不能同南朝鲜(韩国)人见面’的恫吓不过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消息人士还表示:“干部之间还有用好的饭桌摆放食物招待客人炫富的倾向。”“朝鲜干部的夫人们已经了解韩国产饭锅和日本产饭桌很好,因此人气不会减退的”。

他表示:“因为质量好的日本饭桌的价格便宜的在500元人民币,普通的价格一下升到1000元,因此赚外汇人的负担不小”。

据消息人士表示,朝鲜当局派赚外汇的企业人员到中国,怂恿他们物色个人投资者,置办用于大型饭店、工厂和百货商店的建设设备和材料。尤其鼓励这样的人员以中国合作伙伴为对象,通过销售矿物、水产品和艺术品赚取外汇并寄钱。

“据了解赚外汇人员每年要向国家上缴大约2万美元。”“赚这样的巨款不容易,加上为了在海外工作还要定期向干部送礼,真是腰都快累断了”。

消息人士表示:“一个人一年贿赂的金额在1万到3万美元。”“所有的零用加起来赚外汇人员每人最少要赚5万美元”。

原标题:“赚外汇人员只有拿韩国饭锅和日本饭桌送礼才能生存”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