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经典双G LOGO将消失 你还爱它吗(图)

发表:2013-11-21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1日讯】GUCCI这个在英国注册了近20年商标“经典的双G ”被该国知识产权局 (IPO))以“停止使用(non-use)”为由撤销了。这意味着该品牌不再拥有配饰、手袋、皮具和服装的商标保护,但可以继续使用双G 商标销售化妆品、护肤品、香水和肥皂等。

上两周Gucci状告Guess商标侵权诉讼案获得胜诉,当时Gucci坚持上诉并非其倚仗财大气粗欺凌Guess,而是采取正当手段维护自身权益。Logo的价值是奢侈品价格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Guess的 Logo与Gucci的相似度较高,易使消费者混淆,从而减弱Gucci的潜在收入。Gucci和Guess的矛盾始终无法解决是由于时尚界较难界定侵权 范围。
 
而现在Gucci在英国注册了20年的商标被知识产权局以“停止使用(non-use)”为由撤销了,那意味着Gucci的不再拥有配饰、手袋、皮具和服装的商标保护。
 
其实由于Gucci被山寨得很厉害,Gucci坚持要将Guess诉诸法律也是因为此原因,另一方面是给更多的仿冒品牌一种警告。但现在没有了商标保护的Gucci你还爱它吗?
 
自90年代进驻中国起,LV、Gucci这对冤家就率先为国人引入 “奢侈品”的概念。十几年来,土豪们都将其视其为权贵必备之物。就在去年,Gucci还向大家交出了增长率15.8%的傲人成绩单,然而9个月后,账面却变得如此不堪。
 
奢侈品之于中国成也面子,败也面子。从早期你拥有一个LV/Gucci包包代表“倍儿有面子”,到后来被无下限滥用成了 “倍儿俗气”,大众对奢侈品的吐槽戏谑声愈发尖锐。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奢侈品牌,LV、Gucci不幸沦为炮灰并多番遭黑。“富豪”们害怕“落入俗套”遂 赶紧与之划清界线以示自己的高尚格调,简称“逼格”。但相信在大家心中,它们的品牌价值仍未崩塌,否则优衣库1折时为何没有Gucci轰动呢?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