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辉妻子否认丈夫外遇导致被迫辞职(图)

发表:2013-11-24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路透社2013年11月21日照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24日讯】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突然宣布明年初就辞去驻北京大使一职引发外界多方猜测,中国媒体盛传骆家辉在中国有外遇是被迫辞职的主要原因。骆家辉本人以及他的妻子李蒙双双出面澄清,态度淡然没有愤怒驳斥。李蒙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保证这不是真的。”

此前各种媒体曾经猜测骆家辉之所以任期结束前辞职可能是为未来酝酿出面竞选总统做准备,也有媒体认为,骆家辉一家不堪忍受北京糟糕的严重污染环境。新的说法传说骆家辉在北京有外遇,这一说法被媒体,尤其是中文媒体满世界传播。

据联合早报引述中国半官方的中新社消息,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的夫人李蒙在华盛顿接受媒体访问,断言否认骆家辉辞职涉婚外情。李蒙昨天出席美国“十万强基金会”首届年会,她接受中国中新社记者访问时表示,骆家辉宣布将卸任美国驻华大使,是全家的决定。

骆家辉11月19日晚发表声明,称自己将于2014年初卸任大使一职,已于本月初将这决定告诉美国总统奥巴马。骆家辉自2011年8月出任美国驻华大使,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华裔驻华大使。抵京履新后,骆家辉夫妇和三个孩子一起在北京生活。

今年夏天,李蒙和孩子离开北京搬回美国西雅图。

李蒙受访说:“我们有两个家,一个在西雅图,一个在北京。骆家辉离职是全家做出的决定,我非常想念北京,下周将返回北京,和他一起过感恩节,预计在北京待一周左右。”

骆家辉近日表示,回西雅图与家人团聚是自己离职的原因,他希望回到美国,和孩子一起去参观大学,选择大学,帮助孩子成长。

对于近日有报道声言骆家辉离职是因为婚外情。针对这一说法,李蒙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保证这不是真的。”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