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不能由犯罪集团主导改革和反腐

——诚心改革与反腐至少有上中下三策可行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3-11-26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6日讯】“全面深化改革”和反腐关乎国家前程,关乎百姓福祉。在匪患猖獗、国已不国、民不堪命的危急存亡之秋,要一蹴而就完成改革和反腐大业,担纲团队必须经得起全方位的检阅,必须天下为公、明堂正道、敦本务实、励精图治……再不能由一个犯罪集团在黑箱政治里一如既往“鬼画符”。

没有这般常识判断,所谓的“全面深化改革”和反腐,即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犯罪集团主导改革和反腐,表皮热闹的结果不过是又添了闹剧和笑话。敷衍了事甚而背道而驰之下,非但不解决问题,相反只会进一步导致国家乱象丛生,造成社会族群撕裂,将更多国民推进生存绝境的泥潭。

伪反腐伪改革不可能造就出纯净的执政团队,也决无可能确实造福于国家和人民。“改革”和“反腐”不是进行了一天两天,也不是一年两年,而是持续了几十年,反倒怨声载道,将原野作践成了荒野,苍生有理由认定以往的改革和反腐,遭到了利益集团的绑架,或者干脆就是罪恶共同体。

“改革”和“反腐”耗费大量国力人力,前后折腾几十年,没有匡国济时,无以解民倒悬,而是“鬼画符”出了狐裘蒙戎、一地鸡毛,这对国家对人民而言,皆为难于宽恕的滔天罪孽。一个犯罪集团在清理门户、改过自新前,勉为其难再担纲改革和反腐大任,其能力和公信力俱不足以服众。

坚持一条道走到黑,固然可守住并扩大既得利益,但一切步入正轨后,一旦追究相关的历史责任,恐怕就不太容易给自己免责。况且只要你的子孙还在这片土地上生息,那么你误国误民的同时,误的也会是自家的后代。改革和反腐并非难于登天,不是非得固守一途,至少有上中下三策可行:

上策:践行“革命”承诺,还政于民,让全民智慧和主观能动性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倘能如此,则改革和反腐中存在的任何困局,无疑会得到轻巧破局。权力这东西本就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全无必要为着一时痴迷权杖,就误国误民误自家不说,到时还误了卿卿性命与前程。

中策:若是非要认为少了这等货色地球就会停止运转,那也可以采用省心省力之法,把改革和反腐的重担交给独立于任何利益集团之外的团队去挑。“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泱泱大国多有千里骏骨,不乏冰壸秋月,管它体制内还是体制外,只要能玩得转改革与反腐,就不拘一格使贤任能。

下策:你认为俺这团队千错万错,一直是个犯罪集团?俺偏要气逾霄汉给你看看,同不够光彩的过往进行坚决切割,将乱臣贼子全数扫地出门,再不蛇鼠一窝,誓将你说的犯罪集团改良成一秉虔诚服务于国家和人民的团队。可叹就连下策都成奢望,以至改革与反腐至今烟水茫茫、任重道远。

 

写于2013年11月23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一条连裆裤的邪党放任凶徒逍遥法外第2687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988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只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的当局从上到下在装聋作哑!)

廖祖笙邮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