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中国人的耻辱!全民炮轰“下台”

发表:2013-11-29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据悉,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出席青岛大爆炸处理会议时狂嚎说:“要加强社会面的稳控,严厉打击犯罪行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谣言惑众不法分子要落地查人,确保社会面总体稳定。”幸好,李群不是人头落地!这种视人命如草芥,视权力如泰山的‘好书记,’好像爆炸是造谣分子造出来的一样。一个管治下遍地是灾的地方书记,造成了人民家破人亡,竟然还如此猖狂!李群不先检讨自己,真的是个地地道道的狗官!不想解决人民提出的问题,总想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民。李群这种狗官才是中国灾难和不幸的根源!

本来发生灾难,应该做的是:1、封锁现场,救人。2、迅速报道,公布真相。3、控制犯罪分子。4、责任人道歉、辞职、追究刑责。可在李群这个狗书记的管治下,青岛灾难的结果却变成:1、封锁消息。2、鼓励大家坚强,加油,点蜡烛,关心钓鱼岛。3、控制遇难者家属。4、责任人痛哭流滴,坚决不辞职。李群抓几个发帖传播真相的,追究其造谣。抓人立威!中央怎么提了李群这么个狗官!

问一句青岛市委书记李群,是谁妖言惑众?为啥全市的媒体不敢报道真相?死了多少人你们自己上报的吧?群众有啥谣言?狂妄威胁人民,你这样的官员应该人头落地了。看一遍当地喉舌的表现吧!就知道为何有妖言惑众!出了这么大的事还如此牛?把老百姓霍霍成什么样了,不说引咎辞职,还无耻的威胁民众!这种狗东西居然也能当官,真的是青岛人民以至中国人民的不幸!

青岛出了这么大的安全生产事故,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和恶劣的影响,第一把手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李群他应该承担什么责任?其恶人先告状!卑劣之极!在李群这个狗官的管治下,青岛这些年环境的污染、天空的灰尘、空气的气味都难以让青岛人民忍受!听说污染项目继续大上快上,谁敢乱说话、敢抗议的、凡是有职业单位的,首先砸掉其饭碗!如果再不制造多一些“敌对势力”,真不知道李群他们这个组织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当然,物以类聚,分以群分!作为制造爆炸事故的李群,怎么还没有被公安机关控制起来?这狗官毫无谢罪之意还竟敢如此嚣张,理当全民共诛之!假若李群此时此刻还有点羞耻之心,就应该引咎辞职。因为,狗官多,灾难也必多。李群如此狂妄至极!在这么悲惨的亊故中还对老百姓放狠话,真的是一个良心送狗狗都不吃的东西!卷铺盖滚蛋吧!人民迟早总会清算你们的。

面对责任事故你李群不落地查人,面对强征强拆你李群不落地查人,面对房价高企你李群不落地查人,面对医药杀人你李群不落地查人,面对城管无道你李群不落地查人,面对公安黑恶你李群不落地查人,面对审判枉法你李群不落地查人,面对检察纵贪你李群不落地查人,面对落街死尸你李群不落地查人,面对群众议论你李群倒要落地查人了,你李群自己照照镜子,你李群是个什么东西?你李群还是不是人养的?难道你李群你真的就是传闻中的行尸走兽吗?

青岛出了李群这样的书记,简直就是一条丧失了人性的恶狗,狗都不如,发生这大的事故,不思诚心向国民谢罪,还口出狂言,一个市委书记在一个大中国算个狗吊!休得猖狂,看谁进去早。别查其他人了,先查查他有没有腐败行为!习总书记也不希望因此恶徒而丢失民心吧!凭他李群这句“对谣言惑众不法分子要落地查人”不通人性的话,全民炮轰:下台!

2013-11-28于佛山

附:

最新消息:青岛市委书记李群,被美列入禁止入境名单。

历任临沂市委书记、省委宣传部长、青岛市委书记。外界质疑伪造在美留学经历,被指控要为迫害盲人负责。在青岛大搞强征强拆强占圈地圈钱,把PX项目搬到青岛,谁有不同意见就镇压。11.22爆炸事故后又扬言对所谓谣言惑众者要落地查人。黑白无长提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