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成为中国局势聚焦点(图)

发表:2013-12-02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2日讯】11月28日,亚洲首富李嘉诚在习近平阵营标志性媒体上的专访震撼出街,李嘉诚公开加盟倒梁行列,并被指暗语自己被中共江派曾庆红、梁振英勒索。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幕后老板──江派大总管曾庆红被摆上台。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执政”并恐惧中共倒台的习近平阵营推出系列改革方案,全面触动了江泽民集团的核心权力和利益;江派因迫害法轮功而恐惧被清算,全面反扑,局势激荡加剧。

曾庆红是江泽民时代的二号实权人物,号称江的“大内总管”,也被中共内部称为“黑面杀手。随着江泽民身体越来越弱,曾庆红已成为江泽民集团的实际掌门人。中共三中全会前后,国内国外发生的多起大事件,背后均有江泽民集团和曾庆红的黑影,显示江派实施恐怖暴力搅局。

近期,中南海也几乎公开释放出习近平和江派掌门人曾庆红公开对立的信息。外界聚焦曾庆红成为周永康之后的又一个“大老虎”。

李嘉诚选择接受习近平阵营标志性媒体访问 公开加盟倒梁行列

11月28日,大陆《南方都市报》以震撼性的五版内容刊登对亚洲首富、长实和黄系主席李嘉诚的专访,引起中港社会极大震动。

《南方都市报》属广州南方报系,该报系今年初发生的震动国际的“南周事件”就是习近平与江泽民阵营公开交手,涉及江派刘云山、庹震等封杀习近平的“宪法梦”。

李嘉诚专访中回应和梁振英关系时,首度开腔表示,香港不能“人治”,永远不能选择性行使权力。李嘉诚还明确地表示,后悔他没有从政。

舆论认为,李嘉诚此举被视为藉此表达明确讯息,公开加盟倒梁行列,他的后面就是习近平阵营。李嘉诚早前不断售卖百佳、港灯以及大陆资产,被认为是倒梁振英的讯号。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已经私下透过人向李嘉诚等饱受梁振英针对的香港富豪打招呼,称“换梁振英是迟早的事”,目前这个迹象已经日益明朗化。

李嘉诚首次公开长子被绑架时态度 曾庆红被摆上台面

李嘉诚在专访中还首次公开自己遇到长子被绑架遭打劫时的态度。

一位居住在香港、过去负责港澳工作的中共前退休官员私下表示:李嘉诚在这个时候首次公开长子遭绑架时,自己面对绑匪的态度和言论,实际上是暗示自己现在的处境,很大程度是说给梁振英和江派曾庆红听。

他分析说,李嘉诚暗语自己被中共江派曾庆红、梁振英勒索,情形类似当年遇到绑匪张子强的情形一样,李公开了自己的态度,立即给了巨额赎金同时请绑匪远离,不要再作恶。

这位前中方官员说,事实上,李嘉诚一直被中共长期负责香港工作的曾庆红“勒索”,包括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针对。其实,和黄工潮背后有中共特工暗中渗透,藉此威胁李家。李嘉诚选择儿子被绑架的往事来寓意自己对待目前遭遇中共江派曾庆红、梁振英“勒索”的立场。

香港林老师事件 曾庆红亲自指挥、直接密令梁振英

今年7月14日,法轮功学员在香港街头演绎中共活摘器官事件的真相点,遭到中共黑帮青关会的故意骚扰和遮挡,在梁振英的胁迫下香港警察却不作为。路过的香港粉岭女教师林慧思怒斥中共和青关会,指责港警,并谴责中共打压法轮功,指责中共活摘器官等,事件震动中南海。

大纪元独家获悉,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江泽民集团非常恐惧,惊恐香港人都像林老师这样公开为法轮功发声鸣不平,前中共负责港澳工作的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密令在全球范围内抹黑林老师,并用黑帮恐吓林老师;曾庆红并且亲自指挥此事,直接对梁振英下密令。

曾庆红是江泽民时代的二号实权人物,号称江的“大内总管”。曾庆红长期辅佐江泽民,属于军师和宫廷阴谋家一类的角色。曾庆红也是特务头子,被中共内部称为“黑面杀手。随着江泽民身体越来越弱,曾庆红已成为江泽民集团的实际掌门人。

曾庆红曾扬言:越乱越好办

围绕着薄案的发酵,中共高层分裂加剧,江系人马害怕薄案核心真相曝光而惶恐,在海内外放风、搅局。曾庆红遥控香港特首梁振英,利用海外掌控的特务系统,在香港不断制造事端。

消息称,曾庆红在列席港澳协调会上说:“香港出现政治混乱,要害是‘夺权’、是搞‘政治独立体’ ……,越乱越好办,按既定方针解决,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时就剩负资产”。

《大纪元》曾报导,港澳事务以前一直是江派的掌中物,曾庆红早期就开始主管港澳事务,在当了副主席之后,作为港澳事务协调小组组长,一直以强硬的方针对付港人的民主诉求和国际舆论,视民主潮流为眼中钉。

当时曾庆红的路线不单是针对镇压港人,也是用来在内部打击胡、温、习的武器,目的是保证江派在香港的权力,并栽赃胡、温、习。最臭的一件,是操盘主使中共特务组织青关会以文革模式搅闹法治,破坏香港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目的是显示中共习李班子仍然加紧迫害法轮功,也让外界看到了香港的法治更糟糕。这显然与习近平求稳的想法不符。

三中全会前后 江泽民集团转向恐怖暴力

江派因迫害法轮功而恐惧被清算,习近平阵营要“执政”并恐惧中共倒台,二者围绕争夺最高权力的矛盾不可调和。三中全会改革方案,全面触动了江泽民集团的核心权力和利益,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短兵相接、局势激荡加剧。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后,国内国外发生的多起大事件,背后均有江泽民集团的黑影,显示江派实施恐怖暴力搅局。

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决定》公布的第二天,11月16日,新疆再次爆发警民激烈冲突;在三中公告被公布后一天,11月13日,江派控制和渗透的海外媒体再次大规模针对习近平等进行阻击等等,三中全会之后,江派掌门人曾庆红再次针对温家宝阻击,喂料给海外媒体对温家宝抹黑。

三中全会之前就已经发生“天安门爆炸案”和“山西省委门前爆炸”等恶性恐怖事件。

“石油帮”窝案牵出曾庆红

作为中共石油垄断行业的代表,中石油、中石化一直是“石油帮”头子曾庆红、周永康的势力地盘。曾庆红被认为是石油帮的幕后龙头。随着对“石油帮”和周永康腐败案进行深人调查,曾庆红的腐败丑闻,也开始浮出水面。

另外,曾庆红家族贪腐惊人,仅仅其子曾伟就曾经通过鲁能案侵吞几百亿人民币,在澳洲购置千万美元的豪宅,这早已不是新闻。目前,曾庆红的侄女、曾庆淮女儿曾宝宝被揭卷入周永康家族“大管家”吴兵的“中旭系”贪腐链条之中。

薄案审判期间,周永康在石油系统的心腹、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被查处。有消息透露,蒋洁敏被查处后,“全供出来了”;蒋背后大老虎包括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前政治局常委、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此前,港媒传出,习近平、李克强在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剥夺了新旧常委的“免死金牌”。当时即有分析说,“大老虎”级的人物——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贾庆林或会落网,原国家副主席、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当属紧随二位之后的高危人选。

习近平曾庆红被曝公开决裂

10月15日,习近平的父亲、中共前副总理习仲勋百年诞辰,当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仲勋百年诞辰座谈会,“红色后代”大聚会,红二代各个门派都到场。

但除了薄家人没有出席之外,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红色家族”也没有派人出席。论曾家的“红色血统”以及历史,此次曾家的缺席显得颇不寻常。曾庆红与习近平公开分裂信号明显。

港媒日前报导称,三中全会后权力重新洗牌,习近平首攻目标选定曾庆红。

大纪元报导,薄熙来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南非枪击案 曾庆红买凶杀人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对一亿法轮功修炼者发动血腥镇压。中共当局不仅劳教、滥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他们的尸体牟利,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在这场血腥镇压运动中,曾庆红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他出谋划策、不遗余力,是迫害法轮功台前幕后的一个主要元凶之一。其曾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南非枪击案等。

江泽民、曾庆红、罗干集团在2001年1月23日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事件嫁祸法轮功,震惊了全世界。“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江氏集团栽赃法轮功的最大谎言,以此煽动不明真像的人们对法轮功产生仇恨,为迫害法轮功制造藉口,并且使迫害升级。

2004年6月28日晚,在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前往约翰内斯堡寻求法律途经起诉曾庆红的澳洲法轮功学员遭到有预谋的雇用杀手的黑枪袭击,一名学员中弹,右脚粉碎性骨折。这是海外法轮功学员五年来遭受的最严重迫害事件。受害者直指这个事件是曾庆红雇凶杀人。南非媒体对枪击案罕见高调报导。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