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铁心法办周永康 当时晕倒的是贾晓烨(图)

发表:2013-12-12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粟战书宣布双规周永康 其妻瘫倒在地 / 明镜网

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疑因搞政变被“双规”一事,又有新进展。明镜新闻网通过5个不同管道交叉印证,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已决定将周永康作出司法处理,并即将正式对外公布。

据北京消息来源透露,本月1日傍晚,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粟战书,来到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处,亲自宣布其双规的消息。早前传出的版本是,周听到消息后一时未能接受,瘫倒在地。但其实,周当时并无多少反应,倒在地上原来是其妻贾晓烨,“突然身体一歪,倒在周的脚下,随后被人扶起”。

消息还称,目前中央警卫局的特别小组,正24小时全天候监视周永康夫妇的起居,为防止出现意外,从吃饭到上厕所,都要有人全程监视。

另外,接近中南海的人士指,中共对周永康的处理之所以迟迟未公布,是因习近平希望最好由司法机关宣布,以示“以法治国”。同时,习近平要求落实对周永康所涉罪行的起诉及审理工作。

据了解,中共中央正拟定一份向全党通报的文件。这份文件的难处在于,怎样确定周永康问题的性质。

一旦对外宣布,周永康即被押离中南海,送往某处秘密看守地关押。


习近平铁心法办周永康 当时晕倒的是贾晓烨 / 世界日报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已决定将中央政治局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移交司法处理,目前周永康与妻子贾晓烨被软禁在北京中南海的住所,被中央警卫局的特别小组全天候监控,一旦宣布移交司法,他将会被押走,移到秘密地点关押。

周永康的名字最后一次在中国官方媒体的报导中,是上月26日「浙江日报」报导该省原政协副主席王承绪逝世的?t唁者中,与胡锦涛、温家宝等并列。但五天后就传出他被监视居住的消息。

海外「明镜网」10日称从「五个不同管道交叉印证」,证实习近平已决定将现年71岁的周永康交予司法处理。报导指,接近中南海的人士说,习近平希望由司法机关宣布处理周永康的消息,以展示「依法治国」决心,并可起诉和审理周永康涉嫌触犯的罪行。

报导指北京当局迟迟未公布对周永康的处理,是习近平对如何处理周永康已权衡、拿捏数个月,中共中央正在拟定一份向全党通报的文件,定性周永康的问题。

报导并指周永康自本月1日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带领中央警卫局特别行动小组,到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所,宣布对他的调查后,数十名官兵组成的特别小组正24小时全天候监视周永康夫妇的起居,「从吃饭到上厕所都有人监视」,以防发生意外。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说,该特别小组与外界断绝联系,周永康已是「被关在笼子中的大老虎」。

报导说,当栗战书率众到周永康的住所、宣布对他的调查后,周永康可能已心里有数,反应不大,但贾晓烨却突然身体一歪,倒在周的脚下,随后被人扶起。这与早前传出周瘫倒在地,随后被特别小组成员架到床上的传闻不同。

另据法国广播电台10日述纽约市立大学政治系教授夏明指出,周永康被调查,是因为他支持薄熙来,试图打乱当时中央政治局有关由习近平担任总书记、李克强担任总理的安排,想和薄熙来结成政治联盟、获得最高权力。

他表示相信,在周永康的亲信陆续被抓后,中共对周永康本人调查的收网工作已在进行。之所以至今未公开证实,是他们还在一层层地往下传达。

来源:明镜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