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岛上有恐怖食人树?(组图)

发表:2013-12-15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食人树现身?


马达加斯加茂密的树林

【看中国2013年12月15日讯】1978年,殖民列强在设法教化和征服那些偏远地区的人们的时候,发现这个世界竟是如此怪异。他们将自己的所见所闻传回伦敦、布鲁塞尔和柏林,他们提到了遥远的陆地、失落的城市以及在动物园里所看不到的动物,当然,他们讲述的很多故事都夸大了,而且大部分将随着时间流逝,被人们遗忘。但是马达加斯加岛上的荒野丛林和有关它的传说,却很难被人淡忘。

马达加斯加岛现在仍是草木丛生,对外界来说,它仍存在一些未被开发的地区。在这里生长的90%的自然菌群,在世界其他地区根本看不到。它是一个丛林,一切都有可能潜伏在里面。德国探险家卡尔·李奇博士(Carl Liche)手持弯刀,带领着一队当地的穴居土著──姆科多(Mkodo)人进入丛林深处。到达一个空旷地时,李奇突然停下了脚步。眼前的景像是任何一个白人都不曾见过的:一根像八英尺高的凤梨的树干上长着浓密的叶片,树叶从树顶一直垂到地面上,7英尺长的卷须向四面八方伸展。

吃人树传奇?

李奇产生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他开始跟他的英国助手交谈,并注意到那些当地人开始变得非常兴奋。他们把一名姆科多妇女推向那棵大树。并开始祈祷。该妇女喝了从食人树里渗出的一种非常奇怪的液体后,变得非常疯狂,开始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圣歌在继续,只见‘那棵原本慵懒的像死了一样的残暴的食人树,突然恢复了野性的活力。’

卷须像蛇一样快速伸出,勒紧妇女的脖子和身体,使她无法呼吸。那个妇女的尖叫声变得越来越弱,最后完全消失了。这时树叶把她一层层包裹起来,直到不留一丝缝隙。10天后李奇重新回到这个地方,而他在那颗树下只看到一堆白骨。

然而问题是,李奇所说的一切不可能全是真的。 20世纪研究人员对这次事件进行调查,结果并没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李奇的故事是真的,或者确实有李奇这个人。对神秘动物进行调查的人被称作cryptozoologists,他们以容易听信那些奇奇怪怪的说法而闻名。

世界各地都有食肉植物,大部分分布在更加传统的营养源不存在的地方。有人在爱尔兰的沼泽里发现长着圆圆的叶子的茅膏菜。沼泽所具有的自由流动的性质,意味着大部分营养成分都会随着流水而流失。为了适应这种环境,茅膏菜必须依靠进化,利用不同的营养源——动物获得营养成分。

来源:神秘的地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