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图片揭周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作者:老铁 发表:2014-01-03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3日讯】虽然最近网络上纷传周永康已被逮捕,还说周永康和薄熙来的重罪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但这些在中国官方网站尚没有文字公布。然而笔者2013年12月31日在代表中国官方的百度图片网上,查询“周永康活摘器官”时,惊讶的发现首页第一条图片的标题竟然是“李长春亲口泄露周永康参与活摘器官(新闻视频)”的图片,图片下面还加有“周永康主管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的标题,更为惊讶的是点击该图片竟然直接连接到“追查國際調查錄音一:李長春洩密揭周永康命門”,详细介绍了追查國際调查员跟李长春的通话录音!

再查询“薄熙来活摘器官”时,首页第二图片显示的是被认为是用一位十月怀胎的法轮功学员母子身体做成的塑化标本的照片,图片下面的标题是“薄熙来谷开来活摘器官罪恶”。再点击图片将会连接到“庭審不會透露的內幕:谷與海伍德合註公司賣屍體”的详细报道。

众所周知,检索出来的头条都是人为安排的。所以,看来周永康薄熙来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人为要向公众披露的事实。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恐怕一方面是因为王立军2012年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绝密材料里已经泄露了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机密,中共已经不能再掩盖多久了;另一方面,周永康薄熙来集团的阴谋政变未遂也导致习李新政必欲将周薄集团置于死地,同时也展示跟血腥镇压法轮功的种族灭绝罪恶划清界限。

那么为什么不直接更大规模的公开周薄集团活摘轮功学员器官的的罪恶呢?这恐怕是担心引起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公愤而导致大动荡而采取的逐渐披露的策略吧。

也许有人说,周薄集团上面还有江泽民呢。难道连他也要一起拿掉吗。很可能!你看点击“薄熙来活摘器官”后跳出来的头条图片是什么?是一幅恶心江泽民的图片!看上去跟“薄熙来活摘器官”没有直接关系呀?那为什么把它放在第一位置呢?很明显,是当局要告诉人民,江泽民是镇压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首恶!所以,擒拿审判江泽民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要不然,中共当局必将跟江氏集团一起被绑上历史的审判台。

由江泽民一手扶植出来的专门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纵看李东生的升官过程,明显是跟镇压法轮功有关。天安门自焚事件很可能就是他一手导演的,并由此被江氏集团看中,从中央台调到公安部当副部长,并当上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610办公室的主任。查询“李东生天安门自焚”时出来的首幅图片的标题很有意思,是“越界玩火只会‘自焚’李东生”(见图三),难道不是在告诉人们李东生以中央电视台一个副台长的职位,越界指挥(“只会”的谐音?)警察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的罪恶剧吗?下午3点在天安门发生的事,6点钟就上了他所主持的焦点访谈,比新闻联播还早了一小时。不是有备而来,天安门广场哪有那么多摄影机和灭火器?哪有那么快就能上焦点访谈?天安门自焚案不仅当场将数人烧伤、将一人活活烧死,还挑起了全国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说李东生严重违纪违法一点不为过!

所有跟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急先锋们也必将一一被惩处。其他不明真相的人,快快觉醒吧,赶快弃恶从善,跟镇压法轮功的侩子手们划清界限!揭发他们的罪恶,不要做它们的殉葬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