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预测 美国哪些食品预计将会大幅加价?(组图)

发表:2014-01-10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0日讯】美国经济复苏才稍为加强,美国人的薪金却停滞不前。

今年更有预计美国的物价将会上涨,几项食品和日常生活的用品也将会大幅加价。

每加仑的牛奶将更可能加价至8美元,还有哪些食品和生活用品的价格上涨?

(一)牛肉

专家指出,最近,牛肉价格一直急升,短时间之内,也不太可能有降价的情况出现。

普渡大学的副教授科琳娜·亚历山大(CorinneAlexander)表示,加价出于多种因素,未来至少几年,预计牛肉价格可能保持较高水准。

市场研究公司的餐饮业分析师邦尼里格斯(BonnieRiggs)说,预计牛肉涨价将会对餐厅顾客造成影响,更可能打击消费。

研究公司的副总裁哈里巴尔泽尔(HarryBalzer)说,顾客在餐馆支付的费用,大约只有30%是食品的成本,其余是服务和营运的费用。

此外,美国人大约80%的杂货帐单均是食品成本。

(二)面包

根据美国农业部10月的报告,明年美国人日常的饮食成本可能会更昂贵,例如,上月份,小麦和面粉价格均有上涨,小麦上涨4.9%,小麦面粉上涨3.6%。

经济研究局指出,这些价格的上涨,预计影响至2014年超市的面包和谷物价格回升。

(三)谷物

根据美国农业部报告,美国人最普遍的谷物早餐,可能将会花费更多。

(四)野生鱼类

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从1990年至去年,野生捕捞的鱼类价格已经增长接近一倍,虽然养殖鱼类的价格并没有上涨太多。

经济学家指责过度捕捞鱼类的事实,导致过去20年来捕获量减少,全球对野生鱼类的需求则增加。

因此,随着越来越多的需求和有限的供应,专家说,市场只有推动价格不断上升。

(五)巧克力

CNBC表示,今年至10月初,制造巧古力的原料成分攀升了28%,专家说,价格将会不断上涨,主要原因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可生产地区,不可预知的天气和政治动荡的因素。

巧克力专家安格斯·肯尼迪(AngusKennedy)指出,爱吃甜食和巧古力的消费者可能将要支付近6.5美元购买两盎司的巧克力。

当涉及到食品价格,仍然有一些好消息,至少,2014年,专家预计猪肉的价格不会上涨,培根的价格也会随之下降。

专家指出,由于玉米价格下降38%,成为农民催肥猪只的廉价饲料。

彭博新闻社指出:“自9月底以来,猪肉的价格暴跌23%,预计明年将再下降14%。”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