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也抠门?盘点娱乐圈的节俭帝后(组图)

发表:2014-01-11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1日讯】

1.王力宏 一个行李箱用了十年

2010年,王力宏曾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行李箱照,并感叹安已陪伴自己十年,这次终于坏了,而图中的而图中的箱子确实已很陈旧,上面贴满了大大小小的航空标签。而早前有网友更曝料称他家里的摆投也非常简单,家具普通,墙面也没有什么装修,笑称可说是“家徒四壁”。王力宏作为天王级的歌手,还能保持勤俭节约的习惯实属能得。

2.谢娜 一个手机用好几年

谢娜近几年凭借《快乐大本营》大红大紫,广告代言、演戏、主持、配音、唱歌、写书全面发展,更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口袋里绝对不差钱,但是因为自小家庭条件不好的缘故,令她养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她的一个手机要用好几年,据何炅老师爆料称,某次,他的手机不小心掉到水里坏了,准备扔了,但是谢娜看见了便要了过去修好后留着用,而且一用就是几年。

3.刘烨 外出身上只带10块钱

刘烨属内地青年演员的标杆人物,身份不菲,成家后的刘烨却非常节约,在外拍戏从不乱花一分钱,有时候在外拍戏身上只带10块钱,就是口渴时用来买水或饮料喝。

4.周润发 在菜市买菜讨价还价

周润发打小家里生活艰苦,因为爸爸是船员,一年到头在不在,他唯有跟着妈妈种田种地卖菜为生,所以既便是现在他身家达10多亿,他依然过俭朴的生活,他很好为自己添衣服,一件羽绒服穿好几年,而在菜摊买菜还为十几块钱的卤味和小摊贩讨价还价,就算是买相机他也会卖了旧的再买新的。

5.李冰冰 为了10块钱跟按摩师傅讨价还价半天

从小的生活经历让李冰冰养成了勤俭节约的习惯,即便现在已是国际影星,李冰冰对自己的生活也没有什么过高的要求,据横店某按摩店师傅介绍,李冰冰每次按摩都会讨价还价,有次应该支付60元按摩费,冰冰在最后付钱的时候却只付了50元,为了10元钱跟师傅商量了大半天。

6.费玉清 一条皮带至少用15年

虽然年近花甲的费玉清依然是单身一个人,而他每年的收入随随便便也有几百上千万,但是现实生活中他却极其节省,一套西装,一条皮带至少穿七八年甚至上十年都不肯换。

7.谢霆锋 为了省钱会用其它歌手不要的东西

谢霆锋不但电影片酬过千万,广告更是接到手软,旗下公司一年也有过亿的收入,可是他对自己却非常抠门,他曾自爆为了省钱,会用其他歌手不要的东西,包括苏永康的旧鞋,而衣服如果不烂的话,他会穿好几年才换。

8.言承旭 手机话费一个月只消费120多元

言承旭出道十余年少说也赚了上亿,可是他却一直过着节俭的生活,他每个月给自己定下的手机话费是人民币120多元,只要超过这个费用,他基本上就不再打电话,而且他还喜欢吃便宜的路边摊,言承旭近期留着胡须完全一副大叔摸样,參加吴建豪的婚礼合照两人形成鲜明对比。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