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掀热潮 美国会议员接连褒奖(组图)

作者:柳笛、茹月 发表:2014-01-13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2014神韵晚会发来褒奖的部分美国国会议员。

【看中国2014年0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柳笛、茹月纽约采访报道)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0日在纽约林肯中心首场演出后,以其独特的表现力,震撼着“世界之都”纽约。神韵在11、12日的两天三场演出全部爆满,一票难求。极具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气势磅礴的交响乐、辉煌的五千年文化之旅,让纽约人对艺术文化有了全新的认知与感悟。人们口耳相传,掀起一阵神韵热潮。

国会议员接连褒奖

神韵在纽约巡回之际,多达二十八位联邦、纽约州、纽约市议员为神韵晚会发出褒奖

纽约国会议员汤考(Paul D. Tonko)在褒奖信中,将2014年1月定为“神韵艺术月”,并高度赞扬神韵艺术团的卓越表演和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伟大使命。汤考在褒奖信中表示:“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五千年传统文化,通过音乐和舞蹈,神韵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观众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她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此外,神韵晚会在纽约的主办单位——神韵国际推广公司,还收到包括国会众议员孟昭文、Eliot L. Engel、Charles Rangle及参议员Kirsten E. Gillibrand在内的四位联邦国会议员的问候信和褒奖。其中,Charles Rangle议员办公室命名1月10日至19日为“神韵艺术周”。


向2014神韵晚会发来褒奖和致贺信的部分纽约州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议员。


向2014神韵晚会发来致贺信的纽约市议员。

另有23个纽约州众议员和州参议员和纽约市议员送来褒奖、问候信等。其中,Michael P. Kearns、Joseph R. Lentol和Eric Stevenson等参、众议员褒奖和命名2014年1月为“神韵艺术月”或“神韵艺术周”。

公司总裁从麻州专程赶来看神韵


奥克曼企业公司总裁托尼•奥克曼 (Tony Oakman)和他的太太玛丽•安(Mary Anne)。(摄影/柳笛)

奥克曼企业公司总裁托尼•奥克曼 (Tony Oakman)和他的太太——KDH门窗五金公司经理——玛丽•安(Mary Anne)特意从麻州赶到曼哈顿林肯中心观看神韵。他们在圣诞节时看到了神韵的海报,那一刻,他们就被那与众不同的海报所吸引,决定来观看神韵。

安表示:“舞蹈非常的连贯流畅,服装很美丽,是非常好的演出。我非常喜欢里面的服装,舞蹈刚毅,乐队的音乐也非常的美妙。”安认为神韵的精神层面很不同寻常,“演出中有许多佛的形象,我认为佛与神是世界性的,取决于你在什么地方。”

安的先生奥克曼从神韵中了解到了更多的中国文化,奥克曼说:“通过故事来展现文化,让人印象深刻,从历史和中国文化的起源,跟随着神韵的演出纵览中国的历史,一直到现今,很有趣,很令人回味。”

神韵是无法超越的


特殊教育学校的前校长Richmond Panken与太太Ruth Panken。(摄影/柳笛)

特殊教育学校的前校长Richmond Panken与太太两年前就看过神韵,怀揣着对神韵的喜爱,1月13日,他们又来到了纽约神韵演出的现场。Panken深深的赞叹神韵真的太精彩了。

Panken先生的太太Ruth Panken是一名心理治疗师。她认为神韵是无法超越的,Panken太太兴奋的说“我非常喜欢神韵,喜欢她的一切。我喜欢里面的故事,特别是动态天幕所创造的舞台效果,使得让在天上飞的人物回到舞台上,又飞回天,我真的非常喜欢。”

Panken并表示非常神韵对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复兴与传承,“我理解神韵所讲的中国的现状,我曾经去过中国,知道那里的文化被破坏了。神韵让我想起了曾经在中国的那段记忆。我理解神韵在恢复传统文化,并把她带到了美国,真的很好。”

神韵——传递希望的纽带

原亨特学院英语系教授Corinne Lyons激动万分,她称赞神韵是对爱和善的传递,是美丽的艺术,是传递希望的纽带。

“哇!哇!哇!”看过神韵后,Lyons难掩自己内心的激动与喜悦。

她说:“整台演出都精美绝伦。舞蹈的编排让我很欣赏,其中透露的历史文化也让我印象深刻。整台演出没有一刻让我感到无趣。我特别喜欢的是用动态的背景天幕描画的古老传说。那些人物从天幕上跃到舞台上,配合的那么天衣无缝,哇!哇!哇!生动的讲述着中国的古老传说,从寓言故事到现实社会,我们了解到了中国的神话,那美丽的历史,那辉煌的5000年文明。很震撼!真的很感谢神韵传递的正能量。”

从整场演出中,Lyons感到了对爱与善的传递。

Lyons表示:“整台演出是对爱和善的传递,以及正义战胜邪恶的力量。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学习的,我内心也很赞同这种理念。我深深的感到了通过爱和善战胜侵略与邪恶的力量。”

Lyons说对她而言“神韵是美丽的艺术,是传递希望的纽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