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官员 雷语连珠 没有最雷 只有更雷(图)

盘点红朝官员惊人雷语

作者:元真 发表:2014-01-16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6日讯】老百姓就是给脸不要脸的玩意

2013年12月30日,有记者就“城郊高压电线两侧安全用电隐患”问题,来到国家电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四平市城郊分公司了解情况。电力公司副经理孙建国回答“老百姓就是他妈的给脸不要脸的玩意”。

无独有偶,时任河北省兴隆县孤山子镇中共党委书记梁文勇在2013年9月13日晚出现的一段视频中也说:“对于老百姓,我可以给你一个解释,现在的老百姓就是:手里端著米饭,嘴里吃著猪肉,最后还得骂你娘。老百姓就是这副德行!”“不能给脸,给脸不要脸。”

就是强奸你们也得配合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的居民陈杰叙述,2009年12月末,他家的住宅被政府列入拆迁范围,他家属于困难群体,母亲身患糖尿病多种合并症,姐姐精神病(二级),他离异带一未成年女孩,父亲于20多年前去世,他和姐姐都没有工作。在未搬走之前他家的煤气、水、电、暖气都被掐断了。为此,他母亲去北京上访。市驻京办人员告诉同去的共5人说已经联系好了,让回到铁西区谈。回来之后这些人就去了区信访局找局长张国良。当时有的人房屋已经被强迁了。张国良说:“别说强迁了,就是强奸你们也得配合”。

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有养老金

自1954年被当选第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的申纪兰已保有连续50多年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2013年两会期间,申纪兰放言:“能得到养老保险金,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能做到这一点,我感到非常高兴。”

申纪兰的其它惊人言论还有:“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

中国民众对政府满意度世界第一

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2012年2月在德国的一个国际会议上宣称,中国民众对政府满意度世界第一。理由是中国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迅速发展,其成就超过了历史上任何阶段。

极具讽刺意味的是,中国官媒《光明日报》在2013年12月17日刊文指,湖南主政大员宣称湖南民主法治指标实现程度达96.6%。第2天,就曝出湖南518名人大代表贿选丑闻。近日由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作出的《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2013)》,前十名中,湖南未能有任何一个城市上榜,按此推理,中国其他省份的民主法治实现程度应该差不多已经达到100%了。

2014年新年第一天,据不完全统计,大陆就发生57起民众群体维权抗暴事件,新年第一周发生的群体事件就超过450起。民众对政府的满意度由此可见一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