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玩腻了的女星情妇 她们都到哪里去了?

发表:2014-01-18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8日讯】最近,谷俊山的贪污案备受媒体关注,他的“大金船”“毛泽东金像”上万瓶茅台供品等;皆把谷俊山的丑恶的嘴脸展现在了众人的面前。有人把他与刘志军做了相比较,因为他们是近期我国政界、军界的两大着名贪官,他们不仅非法敛财无数,还玩弄女性、大肆淫乐。

这两个人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从基层一点点的爬上来的。刘志军起先就是一个养路工,谷俊山在平步青云之前就是一个副营级军官。如果两人最后都走了正路,也许两个人的故事将成为很好的励志题材,但是,当今体制下,这种励志题材只能是影视编剧编造的故事而已。

其实,这两个人的共同点也是中国落马贪官的共同点,民众并不感到奇怪,只是当初为什么他们都能够做到边腐边升呢?这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要知道,一个国家政治清明,那么像他们这样投机者是不会有机会上位的,除非是当初提拔他们上位的人,也是别有叵心呢?

现在对谷俊山来说,已成为“落水狗”,大家齐声讨伐,也没有多大的意思,就算将他批的一无是处,他也只是一只被拔牙的笼中兽而已。但谷俊山的案例能否对中国贪官当教材的作用呢?我相信是很难的,因为中国腐败的问题,不是个人问题,而是制度的问题。如果制度不改,腐败份子只会前赴后继,飞蛾扑火的精神,因为在权力没有人监督的情况之下,人性隐藏在内心的邪恶之火就会马上被点起!我曾看到当初有几位未进官场之前,都信誓旦旦,豪气干云,但进了官场之后,则完全就变了一个人样,按他们的话来讲:“人在官场,身不由己”这说明了什么呢?

昨天,网上谷俊山有个名言在被网友疯传:谷俊山落马,知名节目嘉宾梁文道的一段话再被网友翻出疯传网络:实话原军方总后勤副部长谷俊山贪污68亿开三家美容院,有79套房产包养23名情妇,家属已移民德国。谷部长经典名言: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

为此,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成了谷俊山的名言了,当然,对桃色新闻来说,无疑是吸人眼球的,因为人们都喜欢谈桃色新闻;这些相信大家是有所共鸣,平日里,那个维权的人士进京上访,大多数民众除了同情之外,很快便会把他们给忘记了,而像谷俊山玩弄女星来说,相反会传播的很快!这也算是人性的一种痛病了。

我们回头看看,中国每个贪官的落马都会牵扯到多个情妇,这些情妇有政界的,有商界的,有演艺界的,有媒体界的等;可谓是包罗万象,无处不在,当然,这些女性之所以能成为贪官的情妇,她们除了有几分姿色之外,还有的便是那颗永不满足的虚荣之心!我们看看贪官落马之后,哪些被曝光的情妇那个不是为奢侈为荣呢?这些恐怕也是跟近二三十年来中国社会风气紧密联系在一起。所谓上行下效,一个领导者自身都不正,又怎么会有脸要求下属来执行呢?

谷俊山说:“中国的女星玩腻了”是实话,因为对他个人来说,当他手握军权时,有多少女人愿意投入其怀抱之中呢?别说用钱搞定她们,就算不用钱,利用他这样特殊的身份,也会有很多爱慕虚荣的女人投怀送抱的;这些在中国官场太普遍了。只是不知谷俊山现今身在狱中会做何感想,哪些被你玩腻了的女星,还愿不愿意跟你在一起呢?

中国有句俗语叫:“有奶便是娘”是嘲笑哪些只看重眼前利益,很势力的小人,而被谷俊山和刘志军玩弄的女性来说,大多数是“有权有钱便是爷”的群体是社会享乐坠落的一个群体,只是在这个坠落的时代里,她们的奢侈虚荣非但没有人怪罪,相反很多人还羡慕不已。为此,这些女性都会想尽办法向刘志军和谷俊山们靠拢!也因此形成了社会一种奇怪的权色交易,一个用权满足自己的兽欲,一个用色来满足自己的虚荣之心。而我们每次都会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当贪官落马之后,情妇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为此,民众都在怀疑那些被包养的情妇们有可能投奔到另一个贪官的怀抱里去。谷俊山说,中国女星玩腻了,媒体报道说,他包养了很多的情妇,但这些被玩腻的女星和被包养的情妇,她们在哪里呢?为什么总是不见她们的身影呢?

来源:博客弹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