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一格的她 是了解中华文化的最好方式(组图)

作者:柳笛、茹月 发表:2014-01-19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慕名而来的各界名流随着神韵穿越时空,体验中华神传文化之旅。他们为神韵的旷世神作而深深打动,为古老中国的璀璨文明而叹为观止。

【看中国2014年0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柳笛、茹月纽约采访报道)有着“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自去年12月23日掀起第八次全球巡演的大幕以来,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以及神传文化深刻内涵风靡全球,将中华文明播向各方。神韵的艺术团计划在全球各地同时巡演,预计将演出300多场。

截至今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已在纽约的林肯中心上演八场,慕名而来的各界名流随着神韵穿越时空,体验中华神传文化之旅。他们为神韵的旷世神作而深深动容,为古老中国的璀璨文明而叹为观止。


西门子公司资深合同经理Ryan Stai(摄影/柳笛)

“整场演出都是如此流畅,没有任何瑕疵。”这是西门子公司资深合同经理Ryan Stai观赏神韵后的最深感受。

Stai认为神韵演出“非常具有艺术价值”。

Stai说:“非常棒!非常棒!色彩艳丽,音乐悦耳动听,与古典舞的搭配完美和谐,歌唱家的演唱让我深深的触动,用歌剧唱法演唱中文歌词另我大开眼界。”

Stai称赞:“别具一格的神韵,是了解中华文化的最好方式!”


律商联讯全球领导公司总裁Mike Walsh和儿女(摄影/柳笛)

律商联讯全球领导公司总裁Mike Walsh为了让学习中文的儿子更加了解中华文化,特意带着一双儿女来观赏神韵,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

Walsh表示:“动态的舞台效果很让人震惊,我很喜欢这种背景与演员的互动方式。我喜欢神韵讲述的故事,对中国文化有很好的诠释,生动,有趣,非常出色的演出。神韵非常棒,真的让我了解了很多中国的历史和各种舞蹈,给我展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高档时装精品屋经理Marina Crispo和先生Bruce Pittan(摄影/茹月)

高档时装精品屋经理Marina Crispo对中国文化一直颇感兴趣。曾看过其他中国演出的她认为,神韵非常的高雅,比自己以前看过的演出好得多,很尽兴。

Crispo说:“我曾经去过中国,我知道中国的传统文化被摧毁了。那里的人们经常谈起文化大革命时,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如何被抛弃的。我明白神韵在这里,是在复兴传统,将传统文化带回来。”

从神韵中,Crispo对中国的辉煌文化更加了解,Crispo说:“我还要读一读这个节目单,来了解更多。我非常喜欢主持人对故事的讲解,让我们先了解到接下来将要发生什么,令观众很容易融入的剧情中去。”

Crispo喜悦的表示:“在无意中,我已经爱上了喜欢神韵的每个部分。”


药剂师Sofia Iqbal(摄影/茹月)

药剂师Sofia Iqbal看过神韵后迫不及待的与记者分享自己的体会,她手捧神韵画册拍照留念,希望将这两小时的美好回忆永远定格。

Iqbal表示:“今晚,我和朋友在这里,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演出真的是非常美妙,色彩缤纷,音乐动听,舞姿优美,歌词动人,我们很开心在这里看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我为舞蹈演员舞蹈中的激情而感动。他们一上台你就能够感觉演员的激情,有的很感人,有的很柔美。我很感动,可以看出人们为了恢复传统而付出的艰难。”

Iqbal说以前只是看到过一些商业化的中国元素,并没有了解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而神韵却传递出了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

Iqbal认为“在中国无法保留传统文化是令人瞠目的。传统的中国文化却不能在中国上演,而是必须在海外演,真的很遗憾。在美国,我们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们很感激他们(神韵)可以在美国分享中国的文化,我们可以在美国看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