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兲朝出奇迹的段子:奇迹(组图)

发表:2014-01-23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3日讯】奇迹:一个国家有监狱不算奇迹,监狱里关着一个国家才叫奇迹。一个国家里有一群骗子不算奇迹,一群骗子管理一个国家才算奇迹。一个国家有外国人不算奇迹,用外国人的家属组成政府才算奇迹!吴补充:一个国家有思想不算奇迹,用外国人思想统治一个国家,并认其为祖宗,才是奇迹。

【全国省级高院院长不用考试就可做官】上海“法官集体嫖娼门”曝光后,网友曝光大陆31个高院院长的简历,中科班仅11人,通过司法考试者仅1人,让人大跌眼镜。这些压根就没进过法学院大门的官员,却能堂堂正正地把持着高级法院的大权,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极有可能导致法治之殇!

中国你病的太厉害了】许志永进去了,王功权进去了,唐吉田进去了……这是一个人人为己、傻逼为别人的时代。孔庆东靠三妈出名了,方舟子转基因转红了,黄胜友攻击公知越发黄了……这是一个流氓走红,奴才吃香的时代。夏业良被北大解聘了,张鸣每日一呼夏俊峰还是被正法了。别再逼猖为良了.

【如果一个国家】文化靠图腾,制度靠翻版,权力靠传承,官员靠提拔,选举走过程,科技搞模仿,人才靠科举,管理靠权力,外交用金钱,行政靠强行,指望靠换届,财政靠土地,制造靠仿造,医院靠创收,财富全“国有”,诉求靠上访,办事靠关系,稳定靠镇压,那么这个国家她永远不可能走向强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