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实弹军演 北韩挑衅就回击(图)

发表:2014-01-28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韓實彈軍演,北韓挑釁就回擊(AFP/資料照片)

【看中国2014年01月28日讯】南韩今天(28日)不顾北韩警告,在争议海上边界举行实弹军演,并说如果平壤当局做出任何挑衅,都将采取“严厉报复攻击”。

南韩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表示,北韩传真要求南韩取消在黄海延坪岛和白翎岛的炮兵军演

金珉奭说,北韩国防委员会(NDC)扬言,如果执意军演,将引发“严重后果”。北韩未说明后果为何。

南韩回应表示,本次演习是“正当军事演习”,也将依原计划进行,并警告北韩若有任何挑衅,南韩势必“严厉报复攻击”。

两韩近期正寻求协商,以恢复因1950年至1953年韩战失散家人的团聚活动。

金珉奭说:“军演和家人团聚是完全不同的议题…我们强调北韩不该把两件事牵扯在一起。”

北韩数周来连续采取和解姿态,包含呼吁终结军事敌意和停止互相“诋毁中伤”,南韩方面则谨慎回应。

南韩官员认为,北韩此举是想在年度南韩-美国军事演习,衍生出可能的对峙前,先站上道德制高点。韩美年度军演一般于2月底举行。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