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黄猩猩骑小龙马 祝游客马上加薪(组图)

发表:2014-01-31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1日讯】你的马年愿望是什么?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黄猩猩和小龙马帮你演绎。除夕日,动物明星黄猩猩骑着小龙马,以特别的组合方式,祝愿游客马上加“薪”,引来游客纷纷驻足留影。有游客戏称,要把照片发给老板拜年。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为马年开放的“马园”里,纯种欧洲骏马、荷兰“花马王”、可爱小龙马、全城最大“神马”等马儿家族盛装迎宾。


“人气之王”黄猩猩骑着小龙马,以特别的组合方式,祝愿游客马上加“薪”。


好奇的“隆隆”对金元宝很感兴趣。

黄猩猩骑小龙马

“来马园主要是应个景,博个好意头”,游客李先生兴奋地说,没想到撞上了马上加“薪”。在“马园”里,黄猩猩攀上马背,手执马缰,戴着牛仔帽,寓意“马上加猩(薪)”。游客们争相拍照,留下这搞笑的一刻。“尽管是人策划出的场景,看着还是很逗趣的,猩猩特别可爱”,游客彭小姐说道,要把照片发到朋友圈乐一乐。

园方表示,除了全新引进的欧洲贵族马,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还有其他有趣的马种,自驾区有“草泥马”、非洲原野的斑马、角马、河马等五大洲的各色马种,展开寻马大行动,与马同乐,感受马年吉祥的气氛。

熊猫宝宝抱紧金元宝

在长隆出生的华南首只熊猫宝宝,大年初一满半岁。在独享的大屋里,熊猫宝宝有各种玩具,还有摇摇马、滑梯、秋千等游乐设施。为了迎接熊猫宝宝的第一个春节,饲养员还添置了金元宝,增添喜庆气氛。如果游客足够幸运,会看到熊猫宝宝“隆隆”抱着金元宝拜年的情形。

据介绍,今日将正式上映的《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有不少戏份就是在长隆野生动物园拍摄。

有兴趣的游客可以试着重走这一路线,体验剧中情形。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