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一言:共产党的群众路线

作者:张三一言 发表:2014-02-0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4日讯】中国真理部宣不离口的群众路线是什么东西?

共产党自我界定是:‘“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长期革命和建设经验的总结,是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的基本方面之一,是党的科学的领导方法,是历史唯物主义的生动体现。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这是由我们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决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任何政党的一个显著标志。我们党是在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共同战斗中诞生、发展、壮大、成熟起来的。党离不开人民,人民也离不开党。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是我们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八十年的实践启示我们党,必须始终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研究生部师霞)’

自由民主世界都没有群众路线和走群众路线这种政治词汇,也没有此等政治观念;大陆共产党世界盛说群众路线。以下是对共产党群众路线的辨识。

人们注意到,共产党的自我界定中的群众路线有如下几点需要识别。

其一,群众路线不是群众走的路线,是没有群众走的条路线。那么,谁走这一条路线呢?是共产党走的路线;所以准确地说是共产党路线、共产党走的路线。

其二,共产党走群众路线的主旨到民众中去找寻支持;历史和现实告诉人们,共产党是用暴力(镇反土改等各种政治社会运动)、谎言(抗日、反专制独裁、要自由民主等等)、收买(分田地)的手段取得支持的。这是毛泽东及其共产党走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

其三,共产党说:“党离不开人民,人民也离不开党。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八十年的实践启示我们党,必须始终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

张三一言问:真的是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吗?现在大陆人民维权遍地,既维当前经济利益,也维恒久的政治权利和权力(人权自由民主宪政),你共产党今天有没有关注一下这些人民的利益?事实给的答案是,你们离开主流人民十万人千里!一点都没有关注他们利益,相反是把他们视作敌人,绝不手软地剥夺和损害他们的权利和利益。你们也会靠近他们,不过与他们敌对地面对面作战时才靠近他们:七不准讲、抓捕维权民主人士就是。

你们依靠人民?怎么依靠法?人民自己结个社也犯罪,结党更是死罪,在这民众没有表达渠道情况下,你怎么听到群众的声音?连听人民的声音都做不到,何来依靠?你们连“公民”都不准人谈;公民是国家社会当家作主的人群,是享受权利和尽义务的人群,你连人家做公民都不准,不准做公民就只能做臣民、奴民。事实证明你们想要的并且正在做的是利用奴民的驯服达到你们统治国家和人民以及夺取全国财富的目的。

好罢,退一步说,你们“到群众中去”真的听到民众真正意见了,于是你们接着必定做的就是“集中群众意见”可是,集中于领袖后,民众的意见就荡然无存了。

说穿了就是你们根本不愿也不敢听真正的人民意见;你们热衷于听到的是人民中一些跟屁虫似的“奴见”。你们所谓依靠人民,真正的意思是把你们党的意图塞给人民,再从被塞的民众中找寻符合你们意图的意见,然后把这些“到群众中去,从群众中来”的“意见”当作是群众意见。说穿了就是用披上群众外衣的“党见”冒充人民意见。这是八十年不变欺骗惯技,到今天还有一个变种:“出国转内销”。

共产党怎么样对待多数民众真正的声音?

第一个办法是是给它扣上一件阶级敌人大帽子加以拒绝并打倒它。君不见共产党今天已经公告天下:网民和弱势群体是共产党的敌人了吗?第二个办法是,凡是不符合党意的真正民众意见,都可以用“不做民众尾巴”的理由拒绝它。

现在我给对本文开始时引用的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研究生部师霞八股文,代作如下修正;这样才能说明今天的真义:‘用“群众路线”名义来利用群众,是共产党长期夺权窃国和掠夺国家社会财富经验的总结,是毛泽东的秦始皇加马列斯思想的基本方面之一,是共产党的专制独裁统治方法,是共产党极权主义的生动体现。群众路线是共产党的根本骗术,这是共产党骗取民众支援的需要所决定的。撑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大旗欺骗人民群众,是共产党区别于其他任何政党的一个显著标志。共产党是在欺骗人民群众、利用人民群众,驱使他们为我们作战当炮灰中诞生、发展、壮大、崛起的。从这个角度看来,共产党离真的是离不开这样的人民;当人民变成这样的人民之时也离不开共产党。一切为了欺骗群众以取得支持、一切依靠被蒙骗被改造的群众,从这样群众中来、到这样的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是毛泽东及其共产党的事业不断取得窃国成功的重要法宝,也是共产党始终保持保持到今天僵而不死救命之泉。八十年的窃国实践告诉共产党,必须始终紧紧用谎言欺骗人民群众,要摆出一副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的样子,“为人民服务”是必唱之调、必演之戏;其它的例如给他们国家主人的虚荣,国家政府银行以及厕所都冠以人民的名义等等;从人民群众中骗取持续统治的不竭力量。(代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研究生部师霞改文)’

这就是共产党的群众路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