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美国增长最快的工作

发表:2014-02-05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5日讯】下面这张图来自大西洋月刊,作者认为,美国未来生活中,医院、商场、快餐店等增长更快。而从美国劳工部统计数据,未来十年,个人护理、注册护士、护士助理、家庭保健助手、零售销售、食品等行业有更多就业机会。

大西洋月刊文章认为,医疗保健行业支出增长速度呈现1997年以来首次放缓,医疗保健工作岗位明显下跌。美国劳工部认为,增长最快的十个职业是:
1、个人护理助手:74%
2、注册护士:0.9%
3、零售销售人员:92%
4、食品服务工作人员:92%
5、家庭健康助手:39%
6、助理医师:9%
7、秘书与助理:96%
8、客户服务代表:55%
9、清洁工人:66%
10、建筑工人:71%

未来十年,这是个行业预计新增385万就业机会,而至少有三分之二的工作都会被自动化所代替,目前计算机研发人员这样预测。秘书和行政助理等工作会被办公软件所替代,沃尔玛和亚马逊许多经典零售工作或仓库保管等会考虑机器来完成。

客观地说,这仅仅是预测。未来十年,是计算机自动化时代,许多工作会由机器所代替。根据美国劳工部统计数据,医院相关职业、商场零售、快餐服务等相关职业数量或有增加。

来源:大西洋月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