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好朋友 美女总理出大事 中共取消合同(组图)

发表:2014-02-05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5日讯】由于泰国肃贪委员会1月28日决定将追究看守总理英拉在稻米典押政策实施过程中是否有失察之责,中共已经取消了向泰国购买100多万吨大米的交易合同。2月2日,英拉紧张投错票。视频显示,英拉当天面容憔悴,愁眉紧锁,紧张地在票站投下自己的两票。

美国之音报道,泰国商务部长尼瓦探隆星期二表示,中国国有中粮集团公司取消了向泰国购买120万大米的合同。他表示,由于泰国国家反贪委员会1月16日决定对总理英拉在稻米典押政策实施过程中涉嫌失职。会给该公司带来麻烦。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英拉政府的大米收购政策自2011年开始以来,已经累计造成44.6亿美元的损失,该组织呼吁泰国取消每年花费数十亿泰铢的大米收购政策,而泰国官员则认为,该政策的本意是向低收入的农民提供援助,不应该取消。但批评者指责英拉利用补贴争取农村选民的支持。农村地区是她的执政党为泰党的主要票仓。

泰国大米典押政策是为泰党为首的来你和执政的一项惠农政策,自2011年10月开始实施以来,泰国政府以每吨450美元的价格向导农收购稻米,

由于泰国财政部承诺的1月15日支付欠款的无法实现,导致数以千计划的农民在全国各地举行示威抗议,激进的农民甚至要封堵26个府的主要道路。

泰国肃贪委员会表示,英拉将面临失察之责的指控,如调查属实,英拉将面临刑事指控。

英拉紧张投错票

英拉2日一早来到家附近的投票站投票,脸上难以展露应有的笑容。根据记者拍摄到的图片显示,英拉当天面容憔悴,愁眉紧锁,紧张地在票站投下自己的两票。

让人大感意外的是,随后的视频和图像资料显示,英拉在投票过程中可能是疏忽大意或紧张无比,将政党提名票和选区候选人票投错了票箱,这意味着她的两票可能要作废。不过英拉稍后主动认错,泰国选委会称英拉的票仍旧有效,计票时会进行纠正。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出现这样的失误,基本上可以反映出当时的英拉是多么的不淡定。


泰国看守总理英拉在投票站投票

英拉和他信兄妹 中共在泰国的红色代理人

人民报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是中共在泰国的红色代理人,是第四代出生在泰国的华人后裔。2001年上台后与中共越走越近,导致他执政的危机。

泰国前总理他信是中共在泰国的红色代理人,是第四代出生在泰国的华人后裔。2001年上台后与中共越走越近,导致他执政的危机。2006年4月4日四面楚歌的泰国内阁看守总理他信,在拜会国王之后,在电视讲话中宣布,愿意辞去总理职务。事后在中共的支持下,他又上了台,自从中共插手以来,泰国变的不安宁,时常发生暴力事件。

2006年9月19日,泰国军方坦克车驶上曼谷街头,占领总理府后,附近道路被封锁。泰国军方当日宣布推翻总理,首都曼谷已被军队和警方控制,总理府也在军方的控制中。泰国军警的行动没有遇到任何抵抗。届时,泰国亲共总理他信正在纽约下榻的曼哈顿饭店,等待前往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消息传到纽约,他信突然没有了总理头衔,当然也没有资格演讲,突然失了业的他信卷曲在饭店里,狼狈不堪。

他信被迫流亡英国,但英国首相理也不理他。逃到国外后,中共一直想让他信东山再起,于是想了一个办法,由中共背后支持,组建泰国红衫军(中共最喜欢的血色),让这群暴徒出来闹事,但遭到人民的强烈抵制。失败后中共又想到组建一个新的党叫「为泰党」,第一步让信他妹英拉当党主席,第二步让她出来竞选总理,英拉是他信最小的妹妹,本来在家族企业里当主管,娇生惯养、养尊处优,没有半点官场经验,英拉被赶鸭子上架以后,中共认为他信重返政坛指日可待。

2013年8月,在中共的催促下,总理英拉在泰国国会一读通过一份特赦法案草案,是按照哥哥他信量身度造的。结果,人算不如天算,英拉利用职权实行特赦,让哥哥回国继续掌权的做法引起反亲共政府的民间组织强烈不满和坚决抵制,他们持续组织集会,规模不断扩大,并占领了部分政府部门。局面一发不可收拾,泰国总理英拉被迫解散国会下议院,定明年2月举行大选,由总理变成看守总理。

中共驻泰国使领馆在泰国的权力非常大,泰国官员被收买利诱后,就成为中共在泰国政府内的代理人。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