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这“春晚哥”的掌可沒白鼓(图)

作者:华青 发表:2014-02-06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华青综合报导)元宵过后才算过完年﹐现在还是过年期间。近日包括凤凰视频在内的多家大陆媒体热闹聊过年﹕过年两件事﹐看春晚和吐槽春晚﹔并公开称,吐槽春晚如今已经取代观看春晚,成为现时过年的最佳娱乐。


冯小刚(上图)说努力争取达到最好的结果:让所有的观众不睡觉!

有报导称,大陆民众以前看春晚是图热闹,后来看春晚是为吐槽找乐子,今年,吐槽春晚更是成了人们过年的“欢乐谷”,就连中外媒体都开始关注起吐槽春晚的段子来。

这两天,看春晚睡觉照在网上疯传﹐人们纷纷晒出家人观看春晚时睡得东倒西歪的照片为据,证实了春晚的“笑果”。

没看见大家都睡着了吗!不能小声点吗?

大陆有人总结说﹕今年春晚好奇葩啊,演电视剧的去唱歌了,唱歌的去说相声了,说相声的去演小品了,演小品的不来春晚了...各位晚安,外带过年好,觉觉了!

接着有很多民众通过微博大晒家人和朋友“看春晚睡觉”的照片称,“今年春晚,催眠了上亿人。”

有位叫幽默老船长的说:春晚看着看着,妹妹突然大声说,冯导的春晚真难看,我听了就很怒,上去就呼了丫一掌:不能小声点吗?没看见大家都睡着了吗!

耿绍东则更夸张:叔叔、我奶、我爹。看个春晚全部就都睡着的啦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有来劲儿的﹐他就是那个...

招牌笑脸“抢镜”的“春晚哥”

从1999年除夕夜起,招牌式笑脸十分抢眼的“笑脸哥”就开始到央视春晚现场看节目。2014年央视春晚,“笑脸哥”仍没缺席,第16年坐在观众席上。有网民调侃其为“史上最牛春晚哥”。

今年春晚,对很多民众来说,最大的乐趣不在看节目,而在“看观众”。春晚开始前,有网民扒出了一位十余年如一日,每年准时出现在春晚观众席上,带着招牌笑 容卖力鼓掌的男观众,他就是被称作“秒杀宋山木,笑傲钉子户,盘踞春晚十余年的史上最牛‘春晚哥’”。他还来吗?哥没有让网民失望,冯巩小品时段再次出 镜,他健壮的身材、露出8颗牙的标准笑容、随时鼓掌的动作十分抢镜。

今年这“春晚哥”的掌可沒白鼓

据说幕一拉开,笑声连连:魔术穿崩、歌手咪嘴,苏菲马索念的新年快乐听似“新年毁了”,成龙拜年礼节左右手弄反,双手抱成报丧、求饶的哀拳,连台词“这是《最好的夜晚》”都念成“这是《最后的夜晚》”。

截至目前,有关今年央视“春晚”的最精彩的评论性文字大概是下面这几句:

“春晚最难忘:让男人难忘的是一个法国女人,让女人难忘的是一个韩国男人。让男人女人都难忘的是一队匈牙利皮影戏。让网友最难忘的是一个15岁小姑娘。”

在为时四个来小时的“春晚”电视实况转播中,那个漂亮的小姑娘在舞台上打转,自始至终转了4个来小时。

春晚轉出名的小彩旗

据明报报导﹐这位一夜转成名的舞蹈女孩叫“小彩旗”﹐已成为马年首个网上话题人物。

小彩旗从春晚节目开始时,就在舞台一角不断逆时针旋转,一直转到马年零点钟声响起,灯光在她的白裙上打出不同图案,象征四季轮回和时间流转。

小彩旗原名杨彩旗,云南白族人,是内地著名舞蹈家杨丽萍侄女﹐生于1999年1月24日,刚满15岁。不过在小彩旗微博图片中,有不少她出席各种派对的照片,部分化著浓妆、头发染成紫、黄等颜色,吐舌自拍,与春晚形象落差甚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