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头帮秘笈之黑帮经济学(图)

作者:白发渔樵 发表:2014-02-10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0日讯】近来常有些所谓的经济学家讲我们搞黑帮的不懂经济,滥发钞票,不能控制房价,经济无法保持高速增长,接下来要发生经济危机。这些话让我们很多斧头帮的弟兄们非常困惑,时间长了变得人心惶惶,影响了我们黑帮的正常运作。所以今天我们在这里开个会,让我帮负责经济工作的搂得欢搂长老给大家讲讲我们黑帮经济学。

大家坐,别只顾着吃包子了,赶紧咽下去,听我搂长老讲两句。搂长老我其实也不懂的什么经济学,但是你们要知道,管理屁民,其实很简单,也用不到什么经济学,只要学会关门过日子就可以了。为什么这么说哪,我打个比方你们就明白了。

比如说:我们管的这片地方就是一个大院子,院子里面有二十个人。每个人手里面都有一根金条,我搂长老也是其中一个。那么怎么能最快发财哪?有人说,老实干活不就得了。那不行,那样的话,谁干的多谁就有钱了。我搂长老不想干活,还想发财。那怎么办哪?首先,我要找两个膀大腰圆的给我做打手,我们成立一个帮会。帮会假设就是斧头帮,这两个膀大腰圆的打手那一个叫“景察”,一个叫“菌队”。有了“景察”和“菌队”,也不能发财啊!别急,有个“景察”和“菌队”的帮忙,我就开始发行斧头币,规定:一个斧头币等于一根金条。谁敢不换,自有“景察”和“菌队”暴打。这样的话,所有金条就都存在我搂长老的柜子里面了,当然,理论上我只是保管了所有金条,这金条还不是都属于我,屁民手里还是有斧头币的。

那么接下来怎么办哪?第一条,榨,从屁民的血汗里面榨。我搂长老就跟其他大院的商量说,你们大院子里面有什么活,苦活累活高污染无所谓,我有傻傻的屁民愿意做。这样,我们就把别的大院子里面没有人愿意要的活承包过来了,然后我在咱们自己的院子里,划出一些地方,叫什么特区啊,高新技术开发区啊,工业园啊之类的。我们帮会就让屁民干些苦活累活吃点污染,没关系了,我们帮会的人自己不用吃苦的。这样我们就可以从别的大院赚一些加工费。这些加工费,比如说一年赚了10根金条,我们截留大部分金条。剩下少部分分给屁民,以斧头币折算。告诉他们,在帮会的正确领导下,你们这些屁民过上了幸福生活,以后继续效忠,好日子就在前头,过年的时候,给你们看春晚呦!其实我就是看他们年轻,把他们血汗换成金条,大部分给自己,少部分以斧头币的形式发给他们。有人担心,那这些人老了怎么办。不用担心,我已经规定,不许提早退休了。再说了,现在整个大院都有雾霾,我估计他们也活不到退休的年龄。

第二条,楼,盖楼抢劫。有些人不明白,抢劫不得拿枪吗?这等没出息的抢劫,我们帮会是看不上眼的。前面说过,屁民因为干活,已经分到了一些斧头币,这些屁民太老实,省吃俭用的,想攒点斧头币给孩子读书,给自己养老看病。搂长老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啊,这不是白白浪费吗。读什么书啊,都懂得什么是民主自由,我搂长老还怎么压榨他们啊。都身体很健康的,活个八九十的,我搂长老还得想法子养他们。这不是又赔钱又危险吗。怎么办?简单,我先把他们都赶出窝棚,告诉他们,院子里的土地是帮会的(其实应该是屁民的,不过这个不用让屁民知道)。接下来,我找个狗腿子,也是我的亲戚了,叫地铲。这个地铲哪,就专门负责强拆和盖房。也就是拆屁民的窝棚,然后上面盖房子,盖了房子再卖给屁民。房价不能低,低了我就白忙活了。我计划是一栋房子,至少得让屁民一家子二三十年白赚斧头币了。当然了,时间长了,可能会有屁民表示不满啊!我早就算好了,我会当着屁民的面,狠狠的批评地铲,在公开场合向地铲反复发布多条禁令。这样傻傻的屁民就会觉得,你看帮会多替我们百姓着想,简直是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啊。当然了,背后我告诉地铲,怎么涨我都不拦着,要是敢降价一分,你小子给我提头来见。

不仅如此,我搂长老还有第三条妙计,那就是内贬外升。什么贬,什么升哪?打个比方,经过屁民多年的苦干,现在很多屁民手里面还是有了一些斧头币。比如说10个屁民手里面每个人有10个斧头币,也就是说有100根金条在屁民手里面。我搂长老看着急啊。怎么办,现在我多发斧头币,反正斧头币是纸画的,我想画多少画多少,那么有100根金条,我发行1000个斧头币,可是每个屁民手里面只有十个斧头币啊。这时,10个斧头币才等于一根金条,那么屁民就从理论上拥有10根金条,变成了只能兑换一根金条了。那么每个屁民手里面原先的那9根金条哪里去了?当然是兵不血刃的到了我搂长老的柜子里面了。这还不够,大家知道,现在是多事之秋,谁都说不准斧头帮那天完蛋。所以我搂长老的金子放在院子里面不安全。怎么办哪?我就把金条换成其他大院的货币。这个时候,就尽可能的让咱们的金条能换更多的其他大院的货币最好。那么假设用斧头币来代替金条的结算的话,斧头币对外越值钱越好。有人说了,那么屁民不也相当于更有钱了吗?哈哈,这只是表面现象啊,关键是我们不许屁民随便和外院的货币互换。所以,屁民最多只能看到账面上的快乐,却一点实际也得不到。而我搂长老,早把金条换成美元,放到开曼群岛的离岸公司去了,避税天堂呦!这就是内贬外升的好处,换句话说,内外通吃。

有人说了,这么简单的道理,要是屁民明白了,我们岂不是危险了。对,你们说对了,所以我们不能让屁民知道真相,真相是帮会统治的最大威胁。所以一定要把屁民限制在院子里面,不许随便看墙外发生了什么。当他们不知道墙外的真实情况时,我们想怎么骗就怎么骗了。所以讲到这,我想你们很多人都明白了,那些经济学家都学傻了。他们只懂得经济,不懂得政治。他们以为经济要符合经济规律,却忘记了,在强权社会,没有那个群体和个人可以影响经济,决定经济的,只有我们斧头帮的强权和意愿。相应的,大家也就明白了,不用经济学家如何唱衰经济,经济不是他们说完蛋就会完蛋的。真正能让经济完蛋的是真相,只要屁民不知道真相,我们斧头帮就可以在搂钱的道路上勇往直前,高歌猛进,狂搂滥抓。

今天大家听了我搂长老的这番肺腑之言,想必你们对我帮的事业有个一个新的认识,对我帮具有天朝特色的黑帮经济有了深入的理解。那么大家回去之后,要把今天学的东西,运用到斧头帮的事业发展中去。不要只知道吃包子,吃的一脑子猪肉,一肚子大葱,要吃得心眼比包子褶还多,那才不枉我搂长老的这一番教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